選單 首頁 搜尋

2胎媽整形私密處 竟要求醫師:照你尺寸做

2019/04/05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2胎媽整形私密處 竟要求醫師:照你尺寸做

許多媽媽都擔心生產後會造成私密處鬆弛,因此許多人會求助於整形。一名40多歲婦人曾上門求醫,希望做私密處整形手術,沒想到她竟要求「照醫師的尺寸做」,原因更讓醫師超無言。

 YT廣告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看診經歷,他透露曾有個40多歲、生過2胎的媽媽前來求診,對方表示要整型私密處,她和老公都同意,因此醫師也決定幫她安排,豈料開始排刀作業時,婦人突然跑到醫師旁邊,附在他耳朵說:「可以緊一點嗎?」醫師解釋本來就會做緊一點,並告訴她手術原理,「私密處整形本身就是一個拉皮手術,鬆掉的東西把它再拉回來,和臉部拉皮原理一樣」,結果婦人更小聲地問:「可以照你的尺寸做嗎?」

▼婦人求診做私密處手術,要求「照醫師的尺寸」。(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聽完大傻眼,差點罵髒話,還以為自己聽錯,因此婦人再講了一遍:「照你比較適用的尺寸」,他很好奇為何對方會有這樣的要求,才得知原來是婦人曾看他在胡瓜主持的《非常男女》中,「你都講得非常棒,我覺得你應該非常性福,所以你一定很棒」,醫師解釋那是技巧、技術以及互動的問題,更開玩笑表示:「如果這樣,我建議妳去找瓜哥的尺寸來做」,對於婦人的一席話感到哭笑不得。

 

▼醫師開玩笑回應,「找瓜哥的尺寸做」。(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私密處整形手術時有耳聞,為了愛付出的更是不少。名嘴許聖梅曾上談話性節目,分享一對姊弟戀的故事,有一名離過2次婚的50歲董娘,愛上一個20歲男大生,2人交往後,在床事方面十分契合,更照三餐來,走到哪都可以來一下。為了能夠配得上男方,這名董娘只好不停地上健身房維持體態,還動了3次的私密處手術,直到有天發現男友帶了18歲嫩妹回家偷腥,她才被打醒,「不管怎麼縫都不會回到18歲!」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3歲女私處變「濕處」 捱8個月就醫…來不及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