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總統府音樂會」6日登場 多平台線上精彩直播

2019/04/05 09: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19總統府音樂會」6日登場 多平台線上精彩直播

「2019總統府音樂會」在4月6日(六)晚間七點,於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文總邀請眾多影視音平台共襄盛舉,加入直播行列,讓全國民眾都可以即時閱聽。精采演出將同步於中華電信MOD(4K轉播)、華視教育體育文化頻道、HamiVideo、公視+、LINE TV、LINE TODAY、KKBOX、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愛樂電台、中央廣播電台、教育廣播電台、漢聲廣播電台、寶島聯播網線上轉播,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一起感受音樂魅力。若是錯過直播時段,亦能在4月7日早上10點於華視頻道,或於各影音平台、文總臉書及youtube頻道,一同回顧活動內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總統府音樂會分為「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三段主題,由指揮楊智欽與NTSO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共同串連起兩個小時的精采節目。邀請桑布伊、乱彈阿翔詮釋台灣自然的力與美;象徵世代對話、多元族群文化的「人之美」,則由曾淑勤、臺中永安國小與惠文國小兒童合唱團、微笑唸歌團、李英宏、栢樂座、王彩樺、三牲獻藝、國防部藝工隊、生祥樂隊、陳宏豪、紀曉君、吳昊恩、法蘭黛、蔡振南,演繹因豐沛的自然資源及物產所帶出的多元族群融合;「心之美」則由鄭宜農、滅火器壓軸演出,展現自信前行的勇氣,用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曲目,編織出屬於這片土地的聲音。

▼(圖/文總提供)


(封面圖/中華民國總統府 官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