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求男伴…日薪萬元爽玩3打1 她徵到了

2019/04/04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求男伴…日薪萬元爽玩3打1 她徵到了

每逢佳節到來前,不少人就開始在網路上徵求「假的另一半」,甚至還有女網友直接在臉書社團明列條件,以「1對1」或「多對1」的模式徵求司機和假男友,每每都在引起男網友們爭相應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交大」中曬出徵「假男友」的文章,內容寫到「徵清明連假應付父母、阿公和阿嬤的假男友,所有親戚都會來,相貌普通就好,但是希望不是宅男,談吐成熟,一旦被錄取之後,請一定要陪我這幾天,我總不可能今天跟明天的男友,帶完全不一樣的吧」,隨後開出日薪5千元的高待遇。不過,女網友也提到,假男友錄取後,不能在父母面前吸菸跟開黃腔,需要會講基本台語,在家中跟長輩用台語溝通。而她也開出過夜條件,「看臉分床分房間,最多就抱抱,帥的話我可以唷。」

 

▼3名匿名女網友在「靠北交大」中發出「3打1」的邀請。(圖/翻攝自靠北交大)

 

 

另外,還有3名匿名女網友在「靠北交大」中發出「3打1」的邀請,她們自稱是竹教大的女生,在清明連假想要去宜蘭玩,不過3人都不會開車,因此想要找一個帥氣高大的男生負責開車,3人還體貼地說道:「旅費平分,不用擔心傷荷包,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甚至曖昧表示,「我們的胸部沒很大,最大只有C,如果可以的話在下面報名,看到會私訊你。」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社團中引起眾多男網友的迴響。(圖/翻攝自靠北交大)

 

2則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社團中引起眾多男網友的迴響,紛紛自我引薦,「我符合妳的需求」、「駕照就用在這時候了」、「真正的老司機來了」、「我有自信能夠勝任你的男友這份工作」、「台語溜到爆,無不良嗜好,相貌老實,談吐成熟」、「台中純種海線腔台語,與顏家往來密切,體脂3%又高又壯,準備接企業成熟穩重」。

 

▼前成功的案例是過年前在「靠北虎科」、「靠北清大」po文的魏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這些徵友文最後真的有成功嗎?據悉,目前成功的案例是過年前在「靠北虎科」、「靠北清大」po文的魏女,她當時為了徵假男友回家過年,在網路上開出條件,年齡限制在24到30歲,當時,她開出日薪1萬元的高薪,足足是一般價格的兩倍,PO文短短3小時內就引來6千多名網友留言,魏女事後也表示很快就徵到人了,但仍有部分網友質疑魏女只是想紅,認為真實性不高。

 

▼魏女事後也表示很快就徵到人了。(圖/翻攝自魏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魏女臉書、靠北交大)

 

 

【往下看更多】
「沒男友活更好」30歲單身姐PO房照 網暴動:最強徵友文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