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媽使用KEEP 僅存11字…萬人瞬間噴淚

2019/04/01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教媽使用KEEP 僅存11字…萬人瞬間噴淚

通訊軟體LINE之前推出KEEP儲存功能,只要使用該功能,就能完整地將聊天室中的文字、照片、影片和檔案保存下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感性地透露,某次意外看到媽媽唯一用KEEP儲存的內容,讓她瞬間鼻頭都酸了,其他網友也不禁落淚,「被洋蔥攻擊一波」、「好想回家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發現媽媽LINE KEEP的裡頭的秘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剛接到媽媽的來電,媽媽心繫著她,憂心忡忡地問「吃飯了嗎?」、「怎麼在哭呢?」、「誰欺負妳了要跟媽媽說啊」,字字句句透露著滿滿的愛,因為「好熟悉的聲音」,這些日常關心,卻讓原PO不禁覺得感動。接著她突然想起上次回家,媽媽又再次問她LINE的記事本和KEEP功能要怎麼用,意外揭開令人噴淚的感人故事。

 

▼原PO聽到媽媽的聲音,都會感到很熟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明明以前教過妳了呀,怎麼又不記得了?」原PO即便口頭嫌棄媽媽,但還是拿起手機,親自操作給媽媽看,不過正當她點開KEEP功能時,「不小心看到了妳上次學會後,唯一儲存的內容是:『妹妹說想要吃媽媽煮的菜』」,短短的一句話卻讓原PO頓時泛淚,「不過是幾個文字的拼湊,怎麼眼淚一直流…」。原PO解釋,因為自己在外讀書,不能每天見到家人,因此,她越來越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機會,「家的樣子反而越來越清晰」。

 

▼由於原PO在外面讀書,鮮少與家人見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洋蔥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的淚水也在眼眶打轉,「滿心期待的點進來準備學用KEEP,結果還沒學到先被洋蔥攻擊一波」、「我看到妳的文也一直流眼淚」、「我被洋蔥糊臉了」、「被標題騙進來卻有洋蔥陷阱」、「眼睛好辣」、「好煩我眼睛一直流水」。此外,貼文也釣出有類似感觸的網友,「最近因為手機的約已經過很久了,要回家拿新手機,從上個禮拜開始就開始過著沒有電話、沒有網路的生活,要搭火車前特別提醒媽媽要記得來火車站接我,不然我是沒辦法聯絡到他們的,結果媽媽就回了一句『媽媽的寶貝要回家,怎麼可能會忘記幾點的火車』,瞬間在宿舍爆哭,我愛我的家人」。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麼小氣!她怨哥哥請客只出200元 不守承諾真相網淚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