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子拔牙!媽焦急:血狂流怎辦 牙助傻了

2019/03/31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33歲子拔牙!媽焦急:血狂流怎辦 牙助傻了

遇到天兵病患怎麼辦?一名女牙醫助理氣噗噗地抱怨,日前33歲的男病患在媽媽的陪同下拔智齒,事後醫生依照慣例地提醒病患注意事項,像是不能吃太燙、太辣的食物,且要少漱口。怎料,隔6小時後,再度見到母子倆,只見媽媽焦急地大喊「我兒子他血流不止啦」,得知真相的原PO瞬間大翻白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媽媽,請問妳有生腦給妳這位33歲的兒子嗎?」女牙醫助理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醫生下午3、4點左右替一位男病患拔完牙後,醫生就盡責地交代注意事項,「這幾天回去不能吃太燙、太辣的東西喔!也不要熬夜跟劇烈運動,有血水、口水就吞下去,不要一直漱口影響血塊凝結」,同時還印傷口照護須知單給男病患,對方也點頭示意了解且會遵守。

 

▼33歲男病患在媽媽的陪同下拔智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孰料,當晚10點左右,原PO又再次見到這對母子慌慌張張地衝進診所,媽媽一臉焦急地說,「我小孩拔牙現在流血不止怎麼辦!可以看一下嗎?」醫生耐心地試著緩解緊張的氛圍,先是問男病患「回去吃了什麼嗎?」下秒媽媽插話,「啊他晚上就叫我幫他買小火鍋給他吃,然後他去漱口就這樣了」,似乎完全忘記醫生下午交代的注意事項,媽媽不斷地重複「醫師怎麼辦我兒子他血流不止啦!」

 

▼牙醫拔完牙後,交代飲食和作息的注意事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聽到原因後,醫生和原PO瞬間頭上直冒三條線,她無奈地說,明明都有告知,「他(男病患)沒聽進去我們都醉了」,眼前的狀況只能用縫合的方式處理,「哈囉?這位媽媽,請問妳有生腦給妳這位33歲的兒子嗎?拔牙有傷口吃什麼小火鍋啦!30678」。

 

▼沒想到,男病患拔完牙就吃火鍋,甚至還漱口,導致血流不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一出後,其他網友紛紛翻白眼,「牙科診所日常,我懂」、「看流點血會不會多點空間裝智商」、「為了再見你一面啊」、「人家是媽寶」、「都33歲還不會照顧自己」、「我們就怕這種金魚腦患者」、「87分不能再多」、「33歲是個媽寶就算了,還蠢到這程度,要不要乾脆砍掉重練啊」、「說不定還是麻辣火鍋,燙+辣+漱口一次完成」。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狂!正妹愛上阿嬤假牙 砸9萬找密醫拔光整口牙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