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月大嬰吞串珠亡!婆婆掌摑罵 她心死跟著走

2019/03/28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0月大嬰吞串珠亡!婆婆掌摑罵 她心死跟著走

1歲半前的嬰兒因為正值「口腔期」,常會手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這也讓孩童誤吞異物的案例層出不窮,一名醫護人員分享案例,透露一名媽媽在照顧10個月大寶寶時,因為身體不舒服陷入熟睡,聽到哭聲驚醒後,才發現寶寶因為吞食黑色串珠,導致呼吸道阻塞、臉色發青,送醫後仍天乏術,該名媽媽的婆婆趕到醫院,劈頭就痛罵她「妳真不要臉!」自責的她內心承受不住家人的指責,最後選擇輕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0個月大寶寶誤吞串珠窒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擔任醫護人員的網友分享個案,一名媽媽小葳(化名)為了照顧寶寶,離職改當家庭主婦,家務和顧孩子兩邊忙,一段時間後,她開始有點體力不支,但因為丈夫白天還要上班,所以她也不好意思請對方幫忙,沒想到,長久累積的疲勞,卻釀成悲劇。小葳因感冒身心俱疲,便趁寶寶白天睡覺時,趴在桌子上閉眼休息,不料卻睡著了,寶寶醒來後開始亂抓東西,結果抓到一條串珠手環,拉扯後,繩子斷裂,串珠四散到嬰兒床上,寶寶見狀拿了就往嘴裡塞,吃第一顆時順利滑進食道,但吃到第二顆時,足球巧克力般大顆的串珠就卡在呼吸道。

 

▼小葳睡著時,寶寶將串珠塞進嘴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葳被哭聲吵醒後,才驚覺大事不妙,雖然她試圖想挖出卡住的串珠,但仍徒勞無功,眼看寶寶臉色發青哭不停,她趕緊叫了救護車,到醫院時她心急哭喊,「快救救我的孩子啊!」可惜的是,寶寶到院前已明顯死亡,小葳聽到噩耗後當場暈了過去,過了半天才醒來,但她的婆婆趕到急診室,劈頭就賞小葳巴掌,飆罵,「妳是怎麼顧小孩的?整天在家閒閒的,花我兒子賺的錢,還把我的愛孫顧到死!妳真不要臉!」而她的丈夫開口也是指責,「唉…我都在外面認真上班養家,就讓妳在家顧個孩子,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怎麼會出這種錯誤,妳離職前也是能力很強的經理,不是嗎?這比妳業務簡單多了吧!」

 

▼小葳得知噩耗相當自責和悲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提到,再次看到小葳時,已是半個月後,但這也是最後一次,小葳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因為無法成受喪子之痛及家人指責,她選擇離開去找寶寶團聚,網友認為,寶寶雖然是因小葳的疏失發生意外,但她的老公和婆婆卻是始作俑者,因為如果一開始,小葳老公和她輪流休息,也不會有後面的事情發生,如果母子能多一些安慰,不將責任全怪罪到她身上,或許她也不會崩潰,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人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媳產後私處流膿 婆婆祭變態家規:別影響男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