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智慧城市展登場 電信5G領航智慧生活

2019/03/28 11: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19智慧城市展登場,電信公司以「智慧核心、驅動城市無限可能」為主題,替展覽揭開序幕,並規劃四大主題展區,展現智慧生活、城市治理、智慧照護,以及雲端智慧中心的最新服務。

電信公司董事長 鄭優剛 接下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一職,就帶領國內外貴賓來參觀電信公司打造的智慧城市展,展區內除了智慧照護,還能連接智慧家庭中心,透過感測服務串聯智慧生活。

 

智慧家庭生活的服務現在還多了聲控功能,只要用說的來搜尋,想轉哪一台開口就可以,還有5G智慧化邊緣資料中心,滿足大頻寬、低延遲的需求,另外針對智慧城市治理,IOC智慧運籌管理中心有大數據分析平台掌握資訊,讓政府能更有效管理市政議題。

 

不只是城市治理,還包括農業及養殖業的監測,展場直接打造小型模擬農場,可以利用感測器得知,土壤、氣候等資訊,各種創新服務不斷升級,努力實現,民眾對智慧城市發展的願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