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嗨到高點!最強小三爆氣1句 媽糗炸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03/26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夫妻嗨到高點!最強小三爆氣1句 媽糗炸

真的尷尬了!一名人妻和老公在夜深人靜時想要親熱,確認一旁的女兒已經熟睡後,便放心開始行房,兩人忘情享受魚水之歡,正要到「精采」時刻之際,老公開始出言調情,想增加情趣,怎料話才一說完,女兒竟突然怒罵2個字,讓夫妻倆瞬間尷尬石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夫妻趁深夜行房,糗被女兒抓包。(示意圖/pixabay)

 

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快上國中女兒有自己的房間,平時都自己睡,但有時候想撒嬌,就會跑到父母的房間一起睡,某天女兒又決定睡在他們房間,但當天夫妻倆剛好想恩愛,便趁女兒睡死後開始「運動」,怎料兩人太興奮,導致動作過大、過猛,還不小心發出歡愉聲,竟意外吵醒女兒。

 

正當夫妻倆「博命到正精彩處時」,老公調情地問她「老公今天有沒有好棒棒?」逗得她嬌羞不已,只是沒想到,她還來不及回應對方,女生竟搶先怒喊「沒有!」讓他們瞬間嚇傻,只能草草中斷房事,也讓原PO哭喊「現在這句『沒有』猶稀在我腦海遲遲無法忘懷!」事後她忍不住詢問女兒當時有沒有看到什麼,女兒則是無奈回應「爸爸你床就在那邊一直動,還有媽媽一直在那邊咿咿喔喔…」。

 

▼女兒事後抱怨,「爸爸你床就在那邊一直動,還有媽媽一直在那邊咿咿喔喔」。(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她的行房糗事,紛紛留言「應該是要去她的床上戰鬥才對」、「你女兒全程參與,你們卻玩到忘我」、「你老公有沒有瞬間軟了」、「笑到並軌」、「誰的心理陰影面積比較大呢」、「超有畫面的,被爸爸的小三當場逮得正著」、「超有畫面的,我也經歷過」、「其實是女兒不想當姊姊」,而原PO也爆料,孩子快國中了,其實也都知道我們在幹什麼」,最好笑的是她老公,至今還會開玩笑地問女兒「爸爸有沒有好棒棒?」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打暗號約尪「喝牛奶」 9歲兒10字破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