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員找嘸包裹…先幫7人結帳 他討拍成炮灰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03/26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店員找嘸包裹…先幫7人結帳 他討拍成炮灰

服務業往往講求「顧客至上,以客為尊」,但許多人常常誤解了這句話,以為花錢就是大爺,出現奧客行徑。有網友日前到便利商店領網購包裹,店員找了一下沒找到,便先幫後面的客人結帳,前前後後大約6、7人,這讓他超不開心,砲轟「別人趕時間,我不趕時間嗎?服務態度真的很有問題!」豈料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逆轉討論,討拍不成反被罵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靠北超商》匿名投稿,透露近日上午到蘆洲一間超商領取網購包裹,店員找了半天找不到,於是決定先替後面的客人結帳,大約6、7人,「有人買現煮咖啡、有人還要悠遊卡加值」,店員要他繼續等,因為旁邊還有顧客要結帳,這時他終於忍不住,表示自己趕時間,「可以先幫我找嗎?」店員才向他道歉,又回頭找貨。

 

▼原PO到超商領包裹,店員卻一直找不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東森新聞)

 

店員的行為讓原PO超不滿,一肚子怨氣,「真的很瞎,我先來的,為什麼不是先幫我找?」他認為先幫其他人結帳可以,但是2、3個人就夠了,店員卻一次結6、7個,讓他大罵真的很誇張,痛批:「別人趕時間,我不趕時間嗎?服務態度真的很有問題!」最後還撂狠話,「如果貴公司不想服務網購超商取貨的客人,就麻煩不要做這塊」。

 

▼店員先幫其他人結帳,讓原PO超不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東森新聞)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議,意外的是,網友的留言一面倒支持超商店員,「那為什麼你要在尖峰時段去呢?明知道就一個店員,還要疲勞他?」、「體諒一下員工只是依照sop,結帳優先的規定」、「老實說,非常不想做這種不願等又只想貪免運這類人的業務」、「在人力有限的資源下真的不要去趕店員,如果可以請等到離峰時段,還是你有空的時段,再去取你的貨物」、「總是有人喜歡在尖峰時間取貨,還在那邊催,你以為你是誰」、「毫無同理心的奧客,店員做到死,活該的概念」、「麻煩領包裹的有耐心點,體諒一下店員好嗎?」

 

 

【往下看更多】
4大4小訂1980元家庭房!恐龍媽討拍 業者譙:教育失敗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