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全龍回歸! 魏應充餐敘球團代表

2019/03/26 10:57 字級:
讀稿
味全龍回歸! 魏應充餐敘球團代表

20年前球隊味全龍解散,許多球迷相當不捨,如今復活有譜,頂新三董魏應充,25日跟中職會長以及四位球團代表見面餐敘,洽談味全龍重返球場的相關事宜,也確定四月中旬將會遞上企劃書,目前甚至連總教練似乎都已經有人選。


YT廣告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現身喜來登飯店,受到中職會長吳志揚邀請,與其他中職四隊代表餐敘,就是為了「味全」要重返球場做準備。


▼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現身喜來登飯店,受到中職會長吳志揚邀請。(圖/東森新聞)


六人也面對媒體手搭著手一起合影,只是頂新三董魏應充,結束後就匆匆離去沒有對外發言,而是由中職會長,吳志揚代表受訪,直說大家相談甚歡。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我們剛剛也特別確認,他們會在四月中旬,把企劃書呈上來,讓我們來審查。」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四月中旬將有企劃書。(圖/東森新聞)


20年前,味全龍在戰力不佳狀況依舊爭氣搶奪三連霸,全場歡聲雷動,卻也在奪冠後34天宣布解散球隊,畫面成為球迷回憶,如今復活有譜,球迷最關心的想必就是回歸進度。

 

▼20年前味全龍在戰力不佳,狀況依舊爭氣搶奪三連霸,全場歡聲雷動。(圖/東森新聞)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經營企劃書裡面,並沒有規定要寫出總教練是誰,據我了解他們已經有人選了。」

 

不過對於細節部分,吳志揚並沒有透露太多。像是主場到底會訂在哪裡,台北、新竹還是高雄,但似乎還沒有定案,另外顏色部分,也只說會跟其他隊溝通協調不重複,甚至吉祥物部分,還會不會是龍,都語帶保留。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自己個人是想說,他應該還是會延用味全,的這個隊伍(名稱),但至於是不是龍,這個我們就不清楚,由他們自己來決定。」

 

雖然訊息還不完整,到底什麼時候能回歸成為中職第五隊,如今也成為棒球界,最關注的熱門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