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畸形男嬰!惡婆婆怒送養…逼媳繼續生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03/26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產畸形男嬰!惡婆婆怒送養…逼媳繼續生

時代在進步,但許多人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造成男女嚴重不平等。有一名孕婦懷了一男一女雙胞胎,卻併發心肌炎,有生命危險,婆婆還交代「男生一定要留著」,沒想到生下來後,男嬰有著嚴重畸形,身體問題很多,婆婆竟當作沒這個孩子,不斷逼她懷孕,直到生下健康的男寶寶為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有一個女子懷了一男一女雙胞胎,6個月左右就入院安胎,但是安胎藥有風險,她後來不幸併發心肌炎,死亡率非常高。由於老公是三代單傳,因此重男輕女觀念十分嚴重,當下情況緊急,要救孩子的時候,婆婆竟交代:「女生沒關係,男生一定要留著」。

 

▼女子懷了雙胞胎,但婆婆只要男生。(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這名媽媽開完刀後,在加護病房躺了一個多月,運氣好的是,命最後救回來了,而2個寶寶也平安出生,但是男嬰身體嚴重異常,脊椎只有半條、腎臟有問題、肛門有問題、心臟有問題,更嚴重的是,下半肢通通沒長,只長到膝蓋位置。婆婆見狀竟表示,「我們家沒有這種異常的小孩」,最後孩子被外國人領養,據稱女嬰也沒有特別得到關愛,婆婆仍繼續逼她懷下一個孩子。

 

▼婆婆發現孩子是畸形竟不要。(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事實上,婆婆重男輕女的案例時有耳聞,曾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婆婆一直希望她懷男胎,但是她連生了2胎女兒,「記得大寶被告知是女孩時我婆婆狂罵我造孽,知道第2胎又是女寶時,我婆婆開始叫我吃素念經,她說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所以一直生女生」,更扯的是,婆婆還到處跟鄰居宣傳:「我媳婦飯桶啊!生2個機X啊!」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一定要男孫!她遭公婆逼生第3胎…網見「3字轟炸」拳頭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