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台中不夜城!青海南街夜店、KTV林立

2019/03/25 20:50 字級:
讀稿

被警方盯上的MUSE夜店,還有先前常鬧事的海派酒店,這些店都集中在西屯區青海南街附近,其中海派酒店儼然是當地的指標性場所,附近也慢慢衍生出KTV、遊藝場、高檔旅館、日本料理店等等,在台中已經成了一塊夜生活特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西屯區青海南街附近,在台中已經成了一塊夜生活特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台中的青海南街白天看起來很冷清,不過這邊到了晚上卻非常熱鬧,因為這邊有酒店有KTV,後面還有一家夜店,很多人喝醉酒就會在馬路上打起來,根本是把這裡當成格鬥場。」

 

深夜的青海南街,到處都能看到長腿辣妹穿梭馬路,也會有進口名車,甚至超跑開進來,這裡就像不夜城,要唱歌,要喝酒,要吃美食應有盡有。

 

夜店達人蔡為任:「那一塊商業區它是一整塊,也就是說所有八大行業,在那設立的話申請牌照,那裡重劃好之後,大家搬過去,大部分都是在阿拉燒掉之後的事情。」

 

實際繞一圈,從台中黎明路進到青海南街後,左手邊第一家ALTA夜店,再來就是海派系列酒店,隔壁享溫馨KTV,轉個彎過來遊藝場,最後是10億元打造的旅館,每一間都是獨棟建築。

 

▼西屯最近被警方盯上後,生意轉往中區一些酒吧。(圖/東森新聞)

 

夜店達人蔡為任:「大問題都不多,我覺得年輕的消費族群,一但有爭執的時候,可能像連警察來了,像前陣子看的到那種狀況,這種大部分會發生在年輕族群。」

 

攤開地圖,在南屯2家夜店,其中XCUBE歇業2周了,附近也有餐酒館、日式料理和汽車旅館,而在西屯這裡有夜店、酒店、KTV、旅館、高檔日本料理、西餐廳等等,宛如夜生活特區,但最近被警方盯上後,生意轉往中區一些酒吧,台中自從阿拉大火之後,夜店紛紛往外圍開,青海南街第1家夜店LOBBY開之後,海派酒店進駐,也成了當地指標場所,接著周圍相關產業也興起,雖然築起夜生活特區,卻也衍生一堆治安問題,惹到警方天天上門,該如何自律,現在成了各家業者,首要面對的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