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雨掰掰!本周全台飆30°C 氣象局:有初夏的感覺

2019/03/25 2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下雨掰掰!本周全台飆30°C 氣象局:有初夏的感覺

今(25日)不少地區降雨,但晚上雨勢趨緩,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二(26日)起白天北部及東半部可回溫到22至26度。到周三、四(27、28日)溫度回溫幅度更大,高溫有機會接近30度,有初夏的感覺。不過要留意周五(29日)又會有另道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屆時天氣再度轉為濕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雨終於要停了,全台回熱飆30°C有初夏的感覺!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指出,在鋒面通過後,今天(25日)傍晚起水氣減少,下雨機率也跟著降低,周二(26日)雖然東北風會稍增強,不過伴隨的冷空氣不多,各地多為多雲到晴天氣,溫度會略為回升,清晨各地低溫約17到21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在22到26度,中南部則約31、32度,但要留意日夜溫差大。周三、四(27、28日),台灣附近南風再起,天氣轉暖,氣溫明顯回升,各地天氣多雲到晴,高溫至少都有26度以上,西半部甚至上看30-32度,有初夏的感覺。

 

▼雨終於要停了,全台回熱飆30°C有初夏的感覺!圖/中央氣象局

 

不過氣象局預測,周五(29日)鋒面通過,全台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中部以北及東北部轉為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鋒面過後東北季風會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稍轉涼,高溫較周四下滑4至6℃,感受偏濕涼,周六(30日)鋒面遠離,但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最低溫約17至19℃,高溫約23至24℃,全台都有降雨機率,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明天26日全台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E奶穿幫了!郭書瑤穿透明內衣 私密處被看光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