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魏應充首會中職常務理事 承諾4月中交企劃書

中央社 2019/03/25 15: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魏應充首會中職常務理事 承諾4月中交企劃書

味全重返中職,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正式與中職常務理事、4隊領隊會面。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頂新正式承諾4月中提交加盟企劃書,預計4月底可以順利完成加盟程序。

 

 YT廣告

 

味全重返中職話題不斷,今天在中職會長吳志揚安排下,魏應充正式與中職常務理事劉玠廷(Lamigo桃猿隊領隊)、凃忠正(統一獅隊董事長)、馮寄台(中信兄弟顧問)、蔡承儒(富邦悍將領隊)會面,另外獅隊領隊蘇泰安、兄弟領隊劉志威也有出席會面。

 

吳志揚表示,今天主要是讓彼此熟悉、認識,也提到中職4隊對味全重返沒有太多疑慮,都是正面的態度,「大家都希望可以一起把台灣職業運動再往上帶起、邁向國際」。

 

對於今天會談內容,吳志揚沒有多透露,只表示魏應充在會中表達對棒球的熱愛,以及近年對基層棒球的投入,從味全表態要重返中職後,包括中職、頂新籌備處等,陸續就加盟細節溝通、修正,就是希望企劃書一送出,就可以順暢的完成加盟程序。

 

吳志揚表示,味全正式承諾會在4月中提交加盟企劃書,收到企劃書後,聯盟將安排會員大會、常務理事會,一步一步來,完成繳交加盟金程序後,就算正式加盟。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