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30片肥美鮭魚僅2百元! 上萬網暴動求地址

2019/03/24 2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墾丁30片肥美鮭魚僅2百元! 上萬網暴動求地址

生魚片是許多台灣民眾最愛的美食,也是最能品嘗魚肉鮮甜的料理方式,新鮮捕獲的魚種在師傅精湛的手法和精細之刀工點綴下,伴隨醬油、山葵襯托,總是讓人食指大動。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墾丁後壁湖一間海產店用餐,生魚片上桌後,她看後驚呼「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其他網友看後也暴動跪求地址!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墾丁海產店CP值破表,30片肥美鮭魚只要200元!圖/爆怨公社

 

日本飲食文化長期深入台灣,各式澎拜海鮮丼、激鮮生魚片、豪華壽司、噴香燒烤物、酥脆天婦羅等名物,擄獲老饕的芳心。一名女網友最近在爆怨公社PO一張照片,只見餐桌上擺一盤鮭魚生魚片,看來不只肥美新鮮,份量也十分驚人,不只每塊都切得相當厚,數量更超過30片。讓原PO忍不住驚呼「抱怨一下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200元且這麼多!還很好吃,我要減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跪求地址:「海港附近的餐廳嗎?這也太超值了吧!」知情人士則透露「這家真的很狂」、「吃起來很好吃」、「去年我也有吃,後來連兩天兩夜都狂吃!因為cp值超高高高高高高」。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另一方面,一名女網友日前也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朋友去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結果朋友的媽媽拿去炒了,就這樣變成炒壽司」,照片中可見,盒中原本裝有鮪魚、鮭魚、干貝、鮭魚卵等4種熱門口味的生魚片握壽司,軟嫩美味的模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沒想到當朋友準備大吃一頓時,卻發現媽媽竟把整盒好料丟下鍋,炒成一盤「三鮮炒飯」,只見原本晶瑩剔透的生魚片經大火一炒,全部熟透變成白白乾乾的普通魚片,看著回不去的「壽司炒飯」朋友雖然內心崩潰,還是摸摸鼻子吞下肚。

 

▼沒吃過的媽媽竟把生魚片壽司炒成三鮮炒飯。圖/爆廢公社二館

 

▼沒吃過的媽媽竟把生魚片壽司炒成三鮮炒飯。圖/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蔡依林認戀愛了 對象是超帥小鮮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