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拗10顆水餃試吃!客遭拒嗆:賞妳臉不要?

2019/03/24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硬拗10顆水餃試吃!客遭拒嗆:賞妳臉不要?

奧客處處有!一位賣手工水餃的女網友近日指出,有一名客人想跟她要「10顆水餃」試吃,且態度相當差勁,她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原則,有禮貌地婉拒後,竟然被嗆:「給妳機會,妳不要!」讓她超傻眼,網友看完對話截圖也全都氣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上傳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客人一開始就用簡潔語氣問:「水餃怎賣?有什麼口味?」她回覆:「一顆4.5元,目前只有高麗菜豬肉口味唷!」對方問:「幾時可以拿貨?」原Po表示:「非常不好意思,因為現在3月份的單都滿了!可能需要幫您安排在4月份唷!」未料客人竟嗆:「賣這麼貴還要排隊喔?」原Po耐著性子說:「是的,非常不好意思!我的餃子大顆、飽滿又好吃,絕對有4.5的價值!」但客人依然不客氣地問:「沒吃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大顆?啊是多大顆?」

 

▼原Po曝光與客人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於是,原Po傳了煮熟的煎餃照片給對方,結果客人說:「不然這樣好了,我嘉義市,妳送10個過來,給我試吃看看」,就在原Po表示沒有提供免費試吃的服務後,對方竟又嗆:「其他家都會給我試吃,好吃再買,妳不行?」、「我是看妳粉絲團照片,包得挺漂亮的,賞妳臉,給妳機會,妳不要?」

 

▼原Po曝光與客人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面對客人的無理要求及態度,原Po堅持沒有試吃,卻也不斷地說著「不好意思」,然而,客人一點都不願接受原Po的說法,繼續狠嗆:「我看妳不敢給試吃是因為根本難吃吧?妳怕我吃了就不會買了吧?」誇張行徑讓原Po在網路上抒發心情時,還無奈地說:「我一直以為,我只要客客氣氣,應該不會碰到『奇葩』的客人,每回一次『不好意思、抱歉』我都覺得非常生氣啊!」

 

▼網友都很生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 這種人根本不用跟他不好意思」、「他的人格就值這45塊」、「來亂的,凹吃免錢的水餃,真沒水準」、「遇到神經病了,這世上奇葩的人之多」、「哪來的自信能這麼不要臉」、「包10顆狗屎口味的送他」、「只想吃免費的,妳沒讓他吃到,他應該比妳還氣」、「有病就去看醫生,來發什麼神經病」。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麗菜1顆10元!遊客硬殺價 他怒:蝗蟲樣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