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傳情趣衣照 尪笑:有得忙了!真相眼神死

2019/03/21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妻傳情趣衣照 尪笑:有得忙了!真相眼神死

太滅火啦!結婚久的夫妻,感情通常不像熱戀時甜如蜜,不過偶爾鬥鬥嘴、開開玩笑,還是能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老婆突然傳了一張未拆封的「紫色情趣內衣」照給他,內心樂不可支的他,認為老婆在暗示晚上「有得忙了」,沒想到,對方下秒卻傳來女兒的照片,讓他大失所望,崩潰直呼,「做這麼像幹嘛!白爽一場!」

 YT廣告

▼男網友透露老婆傳來一張會讓男人開心的照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老婆傳照片給我看了一包會讓男人開心的禮物…」,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和老婆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老婆傳了一張圖給他,是透明夾鏈帶中,放著一塊紫色緞面布料,上頭還有黑色蕾絲裝飾,看起來像是未拆封的情趣內衣,原PO看完立馬發出「嘿嘿」邪笑,並分別回傳了「內衣」、「情趣」給對方,老婆當下也賣關子說:「等等解答嘿!」

 

▼紫色緞面布料上有黑色蕾絲裝飾,看起來像是情趣內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果竟然是女兒的浴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過了5分鐘,老婆傳了2張女兒洗澡的照片給他,正當他疑惑時,仔細一看才發現,女兒頭上戴的紫色浴帽,就是剛剛讓他嗨翻的「情趣內衣」,內心頓時像坐雲霄飛車般,反轉真相讓他崩潰直呼,「X的做這麼像要死膩,白爽一場」、「從天堂到地獄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笑翻留言,「剪兩個洞,一樣可以當情趣內褲」、「還很開心的說內衣,笑死」、「女兒的表情好像是在嘲笑你,你被擺了一道」、「看看你女兒鄙視的眼神」。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情趣用品福袋開箱!12樣「驚喜」實穿上身 網暴動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