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按摩師和朋友聊天!隔天被丟一袋錢開除

2019/03/18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按摩師和朋友聊天!隔天被丟一袋錢開除

超傻眼!彰化一名女性足體按摩師無奈控訴,日前下班後到另一家朋友開的按摩店裡聊天,剛好被老闆娘撞見,沒想到隔天上班,老闆娘直接拿了一袋錢給她,要她「別做了」,讓認真工作的她超傻眼,雖然後來老闆娘有再挽留,不過原PO已心死,直言:「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誰做的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上班都相當認真,沒想到會突然被老闆娘辭退,「我搞不懂我從不遲到早退,客人來我就接,甚至有時候一天做17、18個小時,從沒有怨言」,她指出,由於朋友也要開同類型的足體按摩店,最近快要開幕了,有天下班後她到朋友的店裡和朋友聊天,沒想到這一幕正好被公司老闆娘看到。

 

▼原PO是足體按摩師傅,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隔天老闆娘直接拿了一袋錢給原PO,請她「別做了」,讓原PO覺得超不合理,憤怒表示:「我都強調沒有要過去,(老闆娘)還三番兩次的問我有沒有要過去,朋友沒找我過去,也這樣辭退我!無言!」雖然後來原PO和老闆娘解釋後,老闆娘說可以留下來繼續做,不過原PO表示:「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誰做的下去?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我又不是狗,狗都不一定聽人話了…」,更直言足體按摩師傅不怕沒地方去,「不想把事情鬧大,只想在這裏小小抱怨一下,不然老闆說他認識很多人,我怕怕的…哈哈」。

 

▼老闆娘給原PO一袋錢,接著要她走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為原PO抱不平,紛紛留言:「這種看一個影生一個子的人,不管是老闆還是朋友,都不要來往了吧!麻煩一堆」、「之後會在哪做呀?給你捧捧場」、「可以告他阿,無故資遣員工」、「怎麼會身上帶著?隨時要資遣員工嗎」,原PO更加碼爆料,其實老闆娘在她下班後,經常會跟蹤她到朋友的店,「我朋友是老闆娘以前離職員工,她覺得我們是一掛的,所以一直覺得我會過去」。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年歹過!嘉聯益驚傳裁2百人 員工控被迫簽自願離職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