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百萬房破洞下瀑布雨!10個水桶不夠接

2019/03/18 14:37 字級:
讀稿

獨家來看,台中許小姐去年花3百多萬,在忠明南路買了一間房子,結果2個月前,房子竟然開始大漏水,牆壁還出現嚴重壁癌,不只他這間,隔壁70多歲老婦人住的房子更誇張,必須要用10個水桶來接漏水,他們形容房子根本就是千瘡百孔,根本無法住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房子就像破了大洞一樣,漏水不斷宣洩而下,算一算一共10個大小水桶在接水,屋主已經把家裡能裝水的容器都拿出來了,但漏水還是接不完。

 

▼房子不斷漏水,藥用好幾個水桶接水。(圖/東森新聞) 

 

受害住戶許小姐:「下雨天誇張的是牆面,全部都是濕的,然後沒有下雨就是固定,就是為什麼要接水桶,這就是這2天的水而已耶。」

 

住樓下的許小姐,家裡同樣嚴重漏水,每天都在倒水,更誇張的是家裡面沒有一面牆是好的。

 

▼受害住戶家中的牆都發霉。(圖/東森新聞) 

 

受害住戶許小姐:「你有沒有看到,這都是發霉,這不是我自己塗彩色漂亮,沒有,這不是喔。」

 

房間內出現嚴重壁癌,牆面黑水不斷冒出來,連廚房浴室天花板,通通出現水漬。

 

受害屋主許小姐:「很沒有誠意,然後他們甚至打電話說,一下找4樓的屋主,說跟他租房子好不好,他進來敲,如果1個月敲不好,敲2個月好不好,然後要走的時候,他就幫我們蓋一蓋修繕就好,可是到底有沒有找到原因沒有講。」

 

許小姐去年3月,花300多萬在台中忠明南路買了這間房子,室內大約16坪,剛買的時候看起來很精美,沒想到2個月前噩夢開始。

 

受害住戶賴小姐:「每天都在漏水啊,然後沒有用水也一直在漏啊。」

 

住3樓的狂漏水,住4樓的變成地板狂冒水,而且還發出惡臭味,賴小姐同樣去年花350萬買房子,結果1個多月前,地板開始冒水變成泳池,必須要每天拖地,他們都抱怨建商不負責任。

 

▼受害住戶賴小姐家中地板狂冒水,必須要每天拖地。(圖/東森新聞) 

 

受害住戶賴小姐:「就覺得一直在拖啊,就是一直回去問說,我再去跟公司講這樣。」

 

建商委託人葉先生:「沒有都不動 一直都在動,屋主的部分未給我們充分的權利去處理,最主要是門不開啦。」

 

據了解,建商花錢買下大樓的3、4樓,29年屋齡,他們重新拉皮裝修,用比市價便宜的價格賣出,現在24戶當中,有5戶都出現嚴重漏水情形,現在問題遲遲無法解決,住戶也聯合起來準備向建商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存16年積蓄買到漏水屋!他怒控房仲隱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