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年薪40萬想生子!他崩潰想離婚

2019/03/17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老婆年薪40萬想生子!他崩潰想離婚

要不要生小孩一直是許多小資家庭的煩惱,就有一名男網友無奈表示,目前他跟老婆結婚一年,在外面租房子,不過兩人的經濟還沒穩定到可以生小孩,老婆卻急著要生,且老婆年薪僅40萬,雖然男網友自己一年可以存40萬左右,不過他也煩惱生活會被小孩綁住,甚至曾經想過離婚,沒想到被老婆「一句話」回絕,讓他無話可說,只能崩潰求助:「怎麼做才能增加收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論壇《mobile01》貼文表示,自己目前32歲,結婚1年左右,平均一年能夠存到40萬元,但現在的他根本不敢生小孩,老婆卻急著要生,且老婆年薪才40萬,還堅持要生,嗆他「不用付一毛錢」,讓他超崩潰:「根本不可能不付啊!而且養一個小孩,運氣好,1%可能會是高材生;運氣差,這年頭都8+9、吸毒、魯蛇,機率高達99%,說不定還會生出一個殺父殺母的,況且我也不想生!」

 

▼男網友還不想生小孩。(示意圖/pixabay)

 

不僅有孩子的教養問題,他也擔心萬一生了孩子,會被孩子綁住生活,「真的生了,也不能像現在每年出國玩,也不能六日去打球、衝浪,每天還要把屎把尿,人生好痛苦啊!」男網友自嘲,到時候自己一輩子都要當「孝子」,加上經濟問題,現在有打算要多去兼差,多存一點錢再說,他也崩潰求助網友:「我該怎麼做才能增加收入?好窮啊!」

 

▼男網友覺得家中經濟還不夠養小孩。(示意圖/pixabay)

 

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他能夠一年存40萬,其實已經打趴一堆上班族,「一堆人22K,還是養小孩養得好好的,一堆人年薪百萬小孩子養得亂七八糟,生個魯蛇又如何?你看到他開心,你自己也會開心的」、「本大魯今年39,老婆1個小孩1個(目前2歲),年收約50(萬)不到,目前只有我一個人賺,存不到錢,有沒有『更』釋懷一點XD」,不過也有網友回:「這樣就崩潰?勸你還是早點離婚吧!」沒想到釣出原PO回應表示:「其實我跟腦婆談過離婚,但腦婆說只想跟我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齡爸當心!越晚生育 孩患思覺失調機率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