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6歲完勝34歲!她離婚後逆齡生長 網驚:美呆

2019/03/17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46歲完勝34歲!她離婚後逆齡生長 網驚:美呆

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女網友Kelly Chen分享自己的故事,她在走進婚姻後,每天都是為了家庭,忽略了自我,因故離婚後,才學會如何愛自己,同時,她也貼出離婚前後的逆齡對比照,讓網友驚呼:「變漂亮了!為自己活真的很重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elly Chen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一張自己34歲與46歲時的對比照,只見46歲的她不僅容光煥發,眼神中還散發出自信的光芒,看起來比34歲時還年輕,她在貼文中表示,她過去為公婆、為丈夫、為小孩而活,直到離婚後,才開始學會為自己著想,她強調,不敢說自己離婚後變漂亮,但她呼籲:「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Kelly Chen希望能鼓勵女人愛自己(圖/Kelly Chen授權提供)

 

Kelly Chen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透露,她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後來因為家庭因素,在民國95年時獨自帶著孩子開始新生活,當時孩子只有國一、小四和小一,其中大女兒還是多重障礙者,但她從來不喊苦,盡心將孩子拉拔成人,如今最小的女兒16歲了,單身10幾年的她也在孩子的鼓勵下,於去年認識了現在的男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Kelly Chen強調,她現在也算是苦盡甘來了,所以希望將她的故事分享給大家後,能提醒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即使失婚也不要失去對人生的希望。

 

▼網友大讚Kelly Chen(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Kelly Chen離婚後逆齡生長(圖/Kelly Chen授權提供)

 

Kelly Chen的正能量滿滿,網友感動地紛紛表示:「真的要寵愛自己!超棒的妳」、「很有自信美!很棒喔」、「現在的您,漂亮好多好多」、「真的變年輕,又變漂亮~姊超棒!」、「多愛自己一點就對了」、「替妳開心,現在是一位辣媽」、「心情美麗,人也跟著美麗」、「恭喜妳找回自己」、「一輩子很短,要好好享受這輩子的時光」、「同意~要先學會愛自己,自己的幸福自己給」。

 

(封面圖/Kelly Chen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賣女鵝「萌睡姿」網暴動喊岳母!逆齡辣媽更搶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