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弟被酒駕撞死!她憂鬱自殘 現703字說感恩

2019/03/15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母弟被酒駕撞死!她憂鬱自殘 現703字說感恩

苦盡甘來!一名女網友感慨發文,劈頭就抱怨自己的媽媽和弟弟被酒駕的人撞死,讓她有了創傷症候群,長大後還罹患憂鬱症,一度想不開,「活著好累」,幸好身邊有關心她的家人,現在也遇到了老公和好婆家,更生下健康的小孩。文章一出,感動了千名網友,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為她加油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的媽媽和弟弟被酒駕者撞死。(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的媽媽和弟弟被酒駕者撞死,導致她小學二年級就有創傷症候群,心情不好時會自殘。而爸爸忙著工作,因此她從小住在親戚家,「學會看人臉色,每天都要裝乖才不會被說閒話」,國中時則發現自己有紅斑性狼瘡,有大半時間都在醫院裡度過,外表卻保持著樂觀的樣子。雪上加霜的是,她高中罹患了憂鬱症,因此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必須要考量身體狀況,使她開始懷疑自己能否得到幸福,「人生沒有什麼意義,活著好累」。

 

▼原PO國中時有大半時間在醫院裡度過。(示意圖/Pixabay)


因此原PO一度吞安眠藥想了結生命,但她如今坦承,這是「最錯誤的事情」,把妹妹和爸爸都嚇壞了,所幸妹妹還是繼續在她身邊關心她、安撫她,讓她憂鬱症的狀況慢慢改善。這一連串挫折讓原PO不禁埋怨起老天爺,但她說,也許是還有幸福的可能,因此自己能繼續好好活著,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並經過重重難關,運期間打了500多針,總算生下了健康的孩子,「雖然一路艱辛,但是一切都值得」。雖然產後是另一個辛苦的開始,但遇上了好婆家,因此她最後表示「雖然辛苦但是苦難應該都過去了吧!」、「雖然抱怨,但還是感恩所有一切的經歷」。文章一出,網友都勉勵她,「恭喜妳,苦盡甘來了~」、「為母則強」、「好棒,人生逆轉勝」、「還好妳熬過來了」、「辛苦妳了!未來會越走越好,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祝福妳」。

 

▼原PO在孕期間打了500多針,終於生下健康的寶寶,苦盡甘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吊照又再犯!酒駕男衝撞無辜兄妹 她慘卡輪下命危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