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遭截肢 20歲正妹打氣:鋼鐵腳也很帥!

2019/03/15 09:01 字級:
讀稿
車禍遭截肢 20歲正妹打氣:鋼鐵腳也很帥!

文、圖/《鏡週刊》

 

現年24歲、熱愛跳舞的稅尹,4年前遭遇一場嚴重車禍,昏迷5天醒來時已經被截肢,整腳包著紗布,但她毫不畏懼,開始瘋狂搜尋有其他被截肢的人曾做過些哪些事,想看看「自己未來最棒有可能可以做什麼事」。她很快重拾生活,照樣健身、跳舞、打扮得美美的,更大方曬出穿戴義肢的網美照,堅強樂觀的故事被朋友分享到網路上,因此激勵了許多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年前,當時年僅20歲的女孩稅尹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她的左腳被工地車輾壓,足足昏迷了5天才甦醒。生性樂觀的她並未被擊倒,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瘋狂搜尋世界上其他截肢的人的故事,確定自己還能不能繼續跳舞、跑步、穿高跟鞋、外拍,「想看看自己未來最棒有可能可以做什麼事」。

儘管穿著重達3公斤義肢走路就像是跑步一樣吃力,但她仍照樣上健身房、鍛鍊核心,甚至還能大跳熱舞,身材也保持的相當健美,她在IG上分享穿著義肢的網美照,自信的神采非常美麗。

她坦言自己本來就很愛漂亮,因為以前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才很努力打扮,認為「只要外表亮麗,就不會那麼自卑覺得矮人一截」。車禍之後,一開始旁人的眼神讓她很難受,她做了很多研究,發現最貴最好的義肢也還是看得出來是假的,最後決定就直接把義肢露出來,「鋼鐵腳也很帥呀」。

 

▼稅尹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圖/翻攝自稅尹IG)

稅尹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翻攝自稅尹IG)

 

▼稅尹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圖/翻攝自稅尹IG)

稅尹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翻攝自稅尹IG)

她的故事之前被朋友PO上Dcard,她說:「雖然少一隻腳,但其實以前我能做的事情,現在幾乎都能做到啊」。即便少了一條腿,但稅尹毫不掩飾殘缺,還更加樂觀精采生活,激勵了許多人,不少有著類似遭遇的人也因為她的分享重新找回勇氣。
 

網友讚嘆她的美麗和自信,紛紛留言「真正的美不是露胸露腰露腿,而且願意展現出最自信的自己」「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心的勝利」「根本勝過一堆網美」「我突然愛上自己了」「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這太勵志了!」「這世界真正美好的在於,永遠有一群人是那麼那麼的勇敢而善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歲正妹車禍遭截肢 瘋狂搜尋「未來能做的最棒的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