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憋尿腎臟發炎!老闆禁任意如廁 嗆:拉K?

2019/03/14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憋尿腎臟發炎!老闆禁任意如廁 嗆:拉K?

一名女子長期上班憋尿導致腎臟發炎,怎料她詢問老闆娘能否申請職災,老闆娘竟反問「妳是不是有在拉K啊」,甚至還要求員工們上廁所要「經過同意」,讓女子聽了瞬間爆氣,將這段離譜經過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也紛紛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上班憋尿導致腎臟發炎,詢問能否申請職災,老闆娘竟反問「妳是不是有在拉K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從事輸送帶玻璃作業員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兩張LINE的對話截圖,替好友抱不平,從對話紀錄中可見,同事因上班憋尿導致腎臟發炎,拍下診斷書傳給老闆娘,詢問能否申請職災,沒想到老闆娘看完後,不但沒有關心員工身體狀況,反而還質疑地回「妳是不是有在拉K啊?新聞報很大,很多人因為吸食那種毒品,吸到包尿布」,讓同事無奈地回「新聞說拉K是漏尿不是憋尿」。

 

▼老闆娘指控員工們都沒經過她的同意,就任意去上廁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老闆娘還強調說有依法給員工該有的休息時間,「工作本來就要好好工作」,反而指控原PO同事「工作時間都沒經過我同意,就常常擅離職守、任意去上廁所,何來憋尿?」,甚至嗆聲「攝影機都有紀錄」。

 

▼老闆娘甚至叫員工水不要喝過量,才不會一直跑廁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後,老闆娘的態度讓網友超傻眼,紛紛留言痛批「上廁所是需要經過同意的事喔,傻眼」、「又不是學生在上課,上廁所還要報備」、「喝水跟上廁所還有限制,當你們是在坐牢啊」。

 

原PO也透露,老闆娘其實根本沒遵守勞基法,福利也砍很兇,甚至連機器壞掉都想叫員工自己賠償,沒想到現在還叫員工水不要喝過量,才不會一直跑廁所,讓她實在無法忍受,決定離職,並向相關單位檢舉對方一切違規事項。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員工請病假環島還報名婚禮!賣場怒解雇…法官判無效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