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秒奪宅男心!世新火鍋妹消失8年近況曝光

2019/03/14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6秒奪宅男心!世新火鍋妹消失8年近況曝光

大家還記得她嗎?幾年前有網友無意間在一段YouTube的新聞畫面中,發現了一名長相甜美、清新脫俗的正妹在享用火鍋,雖然才短短6秒的曝光片段,當時卻引起鄉民們暴動討論,甚至成功肉搜出本人就讀的學校以及科系,還幫她冠上了「世新火鍋妹」的稱號。沒想到,事隔多年後有網友曝光了她的最新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家還記得世新火鍋妹嗎?(圖/翻攝自PTT)

 

回顧8年前的該段新聞影片內容主要在報導寒流來襲,火鍋店生意超好,其中一段畫面出現了一名正妹受訪者,只不過短短6秒的簡短訪問,就瞬間迷倒大批網友。隨後不久,本名蘇珮涵的火鍋正妹就被神人找到,當時她正就讀世新大學中文系,就連當年就讀新竹女中時的制服照也被網友找出來紛紛直誇,「真是天生麗質!」、「看久了有像許瑋倫」。

 

▼最近又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貼文尋人。(圖/翻攝自PTT)

 

不料,最近又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貼文找人,「曾經很有名的竹女校花,臉蛋身材都是一等一。」據了解,她當時爆紅後,竟然有網友破解她無名的上鎖相簿,導致部分性感泳裝照被轉載到各網站,害的她最後只好關閉無名,後來火鍋妹也從此跟著銷聲匿跡。

 

▼火鍋妹目前已經移居至土耳其。(圖/翻攝自粉專Peihan Su Online

 

不過,從火鍋妹所經營的粉絲專頁得知,她目前已經移居至土耳其,近照曝光後被網友稱讚美貌依舊,甜美青澀的長相蛻變成了成熟的氣息,網友也紛紛感嘆,「(她)過著平淡穩定的生活」、「懷念沒修圖的年代」。

 

(封面圖/翻攝自PTT、Peihan Su Online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魚販勾大12歲小開 搭超跑奔豪宅度春宵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