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震遭壓斷身 阿兵哥忍淚拼回全屍!祂道謝…

2019/03/13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地震遭壓斷身 阿兵哥忍淚拼回全屍!祂道謝…

「鬼不可怕,心若正,祂們反而會照護著我們!」民國88年9月21日,南投縣發生規模7.3的大地震,造成全台2400多人死亡,5萬多間房屋倒塌,即使20年過去,仍是台灣人心中難以忘懷的傷痛,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哥哥當時參與救災,和同袍在倒塌的房屋下找到一名老伯伯的遺體,不過他們起初只找到下半身,經過一番努力,才成功找到上半身,幫老伯伯拼回完整遺體,奇妙的是,他和同袍當晚竟然夢到同樣一名老伯伯回來向他們道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哥哥在瓦礫堆下找到被截斷的遺體。(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九二一天搖地動的那一晚,正在當兵的哥哥一接到長官的命令,隨即前往最嚴重的南投地區救災,他當時看到房屋倒成一片,心都碎了,踩在瓦礫堆上一直翻找,多希望能救回寶貴的生命,但他卻翻找到一具冰冷的嬰兒遺體,讓他不禁落下男兒淚,難以承受眼前殘酷的景象,而現場還找到許多不完整遺體,讓所有人幾乎全程紅著眼眶參與救援,也感到非常遺憾。

 

▼原PO看到九二一的照片,想起哥哥過去救災的狀況。(圖/靈異公社)

 

哥哥和同袍及其他警消繼續連夜救災,就在天快要亮時,他和同袍發現被截斷的老伯伯身體,不過卻只有下半身,趕緊繼續翻開散落的磚塊, 終於找到老伯伯的上半身,能幫祂拼湊回去,「雖然壓爛,但至少讓老伯有完整的遺體…」,希望老伯伯能無牽掛好好安息,沒想到當天晚上,哥哥和同袍累到澡都沒洗倒頭就睡,竟夢到老伯伯前來致謝,「謝謝幫祂找到身體」,哥哥驚醒後趕緊詢問同袍,結果當時有參與協助的人也有同樣夢境,讓他忍不住有感而發,表示「鬼不可怕,因為祂們前生也是我們,心若正,祂們反而也是會照護著我們的」。

 

▼(圖/靈異公社)

 

網友看完原PO哥哥的故事,幾乎都能感同身受,紛紛留言「真的很謝謝有這些國民兵的幫忙」、「看得眼眶紅了」、「真的很辛苦,也很感謝有他們」,還有當時也曾參與救災的網友表示,「那個味道一輩子忘不了」、「年的阿兵哥們真的很辛苦!聽說很多阿兵哥最後心裡壓力太大,崩潰的、瘋了的都有」、「壓力大是真的,靈異事件也是有」,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哥哥在救災過後得了感冒,一直都沒有痊癒,「收驚才說被跟到」。

 

(封面圖/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小黃死田溝 觀音入夢!農夫遇劫:祂回來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