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譏笑:肉跑出來呵呵!苗條妹哭到缺氧

2019/03/13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男友譏笑:肉跑出來呵呵!苗條妹哭到缺氧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你無權要求我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一名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的女網友感嘆,男友動不動就嫌她胖,甚至嘲笑她「肚子凸出來」,令她非常無奈,且對方一度狂傳「呵呵呵呵呵呵」洗版,譏笑意味濃厚,她實在忍無可忍,要求男友停止不禮貌的舉動,怎料對方還反酸她「惱羞成怒」,最後她實在受不了羞辱忍痛斬斷戀情,痛訴「就算知道不值得還是哭到腦袋缺氧了」,讓看完兩人對話的網友全都好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方不斷傳訊息嘲笑女子,讓她傷心不已。(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對話紀錄,淚喊「我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討你開心,把自己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只見男方傳訊息給她,語氣不善地嘲笑「怎麼還是那麼胖」、「因為妳肚子是凸出來的,如果肉肉是平的就還好」、「妳的肉都跑出來了」,她無奈回應「哪有胖」,希望對方停止言語羞辱,怎料反而開啟對方的開關,不斷傳訊息譏笑「又無法接受事實」、「妳很愛自我安慰」、「要爆氣囉,要惱羞囉」,還狂傳「呵呵呵」洗版。

 

▼男方狂傳「呵呵呵」,甚至不願停止譏笑。(圖/翻攝《爆怨公社》)

 

 

她受不了男方連環攻擊,隨後出言制止,「適可而止」、「勸你不要白目過頭」、「我不太想跟你吵這種事」、「我胖礙到你了?吃你家米,喝你家水了」、「請不要以為我捨不得就可以得寸進尺」,最後烙下狠話「你如果接受不了我原本的樣子,一定要把我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才肯善罷甘休,那你可以提分手了」、「我真的不懂如果你嫌我醜,跟我在一起幹嘛」,最後狠嗆「醜真的是一種錯,但要是我漂亮,我會跟你在一起嗎?」

 

▼網友看完兩人的對話,拳頭都硬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兩人誇張的對話,紛紛留言砲轟男方「妳能跟他講超過3句話,真的蠻厲害的」、「真正愛妳的人不會在乎身材」、「這種不分手根本虐待自己」、「妳明明就很瘦」、「確定這是跟男友的對話?這根本是故意要惹妳生氣吧」、「是在呵X啦!是沒別的台詞了嗎」、「只看外表的人絕對不會是真愛」、「妳竟然還可以跟他一直聊?他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讓妳捨不得放生?」。

 

▼原PO決定霸氣反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則表示,身材被嫌棄並不是讓她難過的主因,而是兩人明明是情侶,對方卻能講出如此傷人的話,根本不在乎她的感受,經過一番糾結,決定和對方分手,「我想我真的也是滿傻的,就算知道不值得還是哭到腦袋缺氧了」,同時也感嘆兩人在一起時,自己真的很開心,最後希望對方能好好照顧身體,語氣讓網友為之不捨,但該篇分手文不久後便被刪除。

 

▼(圖/翻攝《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他自爆「超會騙女生上床」 網一看對話笑罵:太渣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對話紀錄 譏笑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