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15年習慣被放鳥 她3年後報喜訊:不再失約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03/13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交往15年習慣被放鳥 她3年後報喜訊:不再失約

愛情長跑15年,終於修成正果!一對情侶從國中時期開始交往,當時的戀愛十分青澀,2人還約定好要考上同所學校,然而男友卻「失約」了,多年以後,他們終於攜手步入禮堂,即將要在3月23日結婚,讓不少見證2人愛情的網友都十分感動,紛紛獻上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2人從國三就開始交往,還因為男方要搬家,為了不失去聯絡,約定要考同一所學校,但男友卻為了家計,私底下報考另一所學校,讓原PO相當傷心,到了高中畢業,小倆口原本要去小旅行,卻突然得知男友媽媽罹患腦癌的噩耗,為了支付龐大的醫藥費,旅行只好喊卡。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在18歲生日時,為了要體恤辛苦的男友,還要照顧家裡,因此做了一個禮拜的油漆工,希望替男友省下「讓媽媽行動方便的裝潢費」,也開始打工存錢規劃2人未來,小倆口攜手走過無數個日子,也歷經畢業、出社會,原PO甜蜜地放閃,「他把我當成小公主,更像是把我當成女兒般照顧,幫我打理好生活一切瑣事」。

 

▼(圖/翻攝爆廢公社)

 

2人一同走過了風風雨雨,原PO還曾在3年前透露男友「二度失約」,但如今都苦盡甘來了,原PO也幸福地說,「這次不再失約,10天後我們要結婚了!」這則貼文閃瞎了網友們,大家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夫妻要互相扶持」、「哇,時間好快,再次跟妳們說恭喜」、「當時有按讚,沒想到過那麼快」。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閃瞎了!阿公舉起顫抖手 替老伴拍網美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