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夯品芋頭酥 內餡驚見塑膠片…急停賣

2019/03/12 18:41 字級:
讀稿
好市多夯品芋頭酥 內餡驚見塑膠片…急停賣

好市多的「芋頭奶油酥」,一上市就吸引會員搶購,但現在已經全面下架,開放退貨!因為有部分民眾竟然吃到塑膠片,經過好市多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熱的芋泥餡料,容易讓包裝袋的塑膠碎片沾黏,目前已經請廠商改善,也寄信通知在2/25到3/5期間購買芋頭奶油酥的會員辦理退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式賣場店員vs.顧客:「它(芋頭奶油酥)這個可以退嗎?可以啊不好意思。」


▼好市多芋頭奶油酥內含有塑膠片,目前已全面下架、可退貨。(圖/東森新聞)

 

民眾到櫃台退貨,退的是好市多正夯的芋頭奶油酥,新推出就成為話題,但有人卻吃到塑膠片加料。

 

芋頭奶油酥,包著一大片塑膠片,而且不只一樁,好市多緊急寄信給會員,坦言因為生產工廠作業疏失,導致部分芋泥餡混入外包裝袋塑膠碎屑,從2/25至3/5期間購買的會員,都可以辦理退貨。

 

▼民眾買到含有塑膠片的芋頭奶油酥。(圖/翻攝自 臉書COSTCO好市多經驗分享區)

 

美式賣場店員vs.顧客:「連盒子都沒有了可以退嗎?可以啊,也可以喔我只要拿那個,當初的簽帳卡或者是會員卡,卡片來就可以了。」


不管是拆封過,還是已經吃完,都可以退費,但仍有會員質疑,通知速度不夠快。

 

投訴人林先生:「有點訝異因為我覺得,好市多對我們消費者,好像有點輕忽,為什麼它用寄的(退貨通知),起碼兩三天才收到,可是我在臉書社團,有人昨天(3/11)就收到了,所以我看是不是先傳簡訊,告訴我們我今天購買的芋頭酥(可能)有塑膠片。」


▼民眾質疑好市多發布的退貨通知不夠及時。(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剛好買到3/5的芋頭酥,分送給親友,幸好沒有人吃到。撥開剩下的芋頭酥也沒發現塑膠片,好市多緊急滅火全面下架,走訪賣場除了原本各式麵包,就是看不到芋泥奶油酥,好市多說明,剛製作好的芋泥餡。


熱呼呼的,才會導致包裝袋的塑膠碎屑沾黏,目前已經請生產工廠研擬改善方案,但基於食安考量,安全無虞才會重新販售,恐怕要等幾個月後,才有機會看到芋頭奶油酥重現江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仿真度爆高!網激推好市多DIY神紙:被燒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