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月入400K電爆前女友!網見E奶頭內幕笑噴

2019/03/12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他月入400K電爆前女友!網見E奶頭內幕笑噴

終於等到這一天,靠實力打臉前任!一名男網友多前年和女友分手,當時對方嫌棄他沒出息、沒錢,讓他被甩之後發憤圖強,靠著加倍努力,終於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就,而他雖然事業得意,仍難忘當初的屈辱,怒傳月薪近40萬元的轉帳截圖給前任,結果對方看了之後,一改之前態度,求吃回頭草,讓男子爽翻天,樂將這段復仇記PO上臉書,不過網友的目光卻全被女子的「名稱」吸引,紛紛歪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2010年11月11日是他這一生難忘的光棍節,因為當天晚上10點多,前女友不僅向他提分手,還出言羞辱,嫌他沒出息、沒錢,無法讓人過好日子,讓原PO下定決心,一定要事業成功回頭打臉前女友,而他經過不斷努力,多年後終於美夢成真。

 

▼原PO多年前被甩,終於等到復仇時刻。(圖/爆廢公社二館)

 

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他傳了一張截圖給前任,顯示3月5日當天,他的戶頭收到薪資轉帳39萬3470元,而前女友見狀,也不出原PO所料地驚呼「誇張!你的月薪快等於我的年薪了」,讓他痛快不已,囂張回應「我就像潛力股,如果妳當時持有沒賣出,妳現在的收益就是當時的10倍了」,而對方似乎是被他的高月薪打動,竟想吃回頭草,直言「那我現在可以買回來嗎?」還附上賊笑的表情圖案,不過她沒料到,原PO的舉動純粹是為了復仇,看到她心動的樣子,秒爽喊「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我準備了108個拒絕妳的方式!」還詢問網友是否有其他更創意的拒絕方式。

 

▼前女友見到高月薪,秒心動想求復合。(圖/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完原PO的舉動也喊爽,留言「好勵志」、「9年磨一劍」、「融資斷頭了,只能問卷商可以把頭接回去嗎」、「金錢衡量感情,好像妓女找嫖客,你覺得值得相信嗎」,還有人笑說「不要在牽掛快10年前的事了!」不過更多網友在意的是,原PO將前任的Line暱稱設為「A罩杯E奶頭的妖孽」,紛紛笑噴歪樓「ID怨念深啊」、「無法想像一個杯子蛋糕上面的裝飾水果是一整顆大西瓜」、「這名稱比你的文更令人在意好奇」、「創意的拒絕方式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你的命名方式超有創意的」、「圖呢?沒圖沒真相」。

 

(封面圖/爆廢公社二館/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男友丟紅色炸彈「忘不掉妳」 她爆氣怒嗆!網讚:太狂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