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捨失智爺走路1hr!暖男助返家 聞驚人背景

2019/03/12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不捨失智爺走路1hr!暖男助返家 聞驚人背景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中一名男子11日騎電動滑板車下班的途中,遇到一名疑似失智的老伯伯問路,男子害怕對方出意外,返家換車載老伯伯回家,超善良的行徑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大讚「好心人,謝謝你讓社會有了溫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寫道,「下班途中騎著電動滑板車,因上班離住家不用5分鐘,忽然被一名老伯伯叫住」,原來這名老伯伯是要向原PO問路,不過,原PO發現,老伯伯的家距離有一大段路,走路可能要一個小時以上,而他不放心老人家一人獨自走那麼遠,因此向對方提議:「伯伯,這樣好了,我回家換車來載你。」

 

▼一名男子遇到一名疑似失智的老伯伯問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老伯伯雖拒絕,但原PO仍熱心地準備送老伯返家,這時有位路人見狀提醒原PO,表示老伯應該是失智了,「要我確定他認得自己家,不然就請警察協助。」原PO回家換車載老伯返家,在車上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對方已經高齡80歲了,「他說當初他是第一批到大陸的台商,底下有8、900個員工等等。」而他將老伯伯載回家後,還再三確認過才放心離開。原PO指出,自己因不忍一個老人還要走那麼遠的路回家,所以才決定送他回家,但他仍擔憂以後若又發生同樣的事,老伯恐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只是這次碰到我,那下次、下下次呢?希望老伯伯的家人能多注意一下好嗎?」

 

▼男網友分享遇到老伯伯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送老伯伯返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感謝他的善舉:「本日最溫馨」、「人帥心也帥,暖男無誤」、「替老爺爺再次跟你說謝謝,社會上像你一樣溫暖的人越來越少了」、「好心人,讓社會有了溫暖」、「好心會有好報的」、「有你真好,謝謝你的幫忙」、「幸好有你幫忙,不過希望老伯能夠做一個項鍊還是手環上面刻聯絡電話跟聯絡人的比較安全或是地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感謝男網友的善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失智母尋兒640公里!泰國走到大陸…苦行8月爆瘦20公斤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智 老人 好心 背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