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清標兒套牢遊法失聯正妹!育2孩曝婚宴地點

2019/03/12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顏清標兒套牢遊法失聯正妹!育2孩曝婚宴地點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日前被驚爆早已和曾遊法國失聯的正妹黃子涵結婚,2人育有1子1女,雖然早已登記,但卻遲遲沒有舉辦大型婚宴,現傳出2人即將在本週日(17日)補辦婚宴,婚宴地點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顏清標媳婦黃子涵,2015年1月21日和友人一起到法國看展,沒想到意外失聯,一度登上媒體版面,哥哥黃政哲著急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顏家更是第一時間拜託駐法代表幫忙找人,當時傳出黃子涵是顏仁賢前女友的消息,不過遭到顏家否認。後來找到黃子涵才知道,原來她當時身體不適,被法國海關攔下送醫,人平安無事。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顏仁賢和黃子涵早就登記結婚,2017年10月,當時兩人的大兒子1歲多,顏家人還開心的為大兒子辦了「抓周」儀式,後來黃子涵再誕下第二胎女兒,女兒滿月時顏清標還開心的在兒女立委顏寬恒、議員顏莉敏的服務處席開10桌宴客,還透露:「等媳婦身體恢復再辦喜事。」

 

▼顏清標抱著金孫,和女兒顏莉敏、二兒子顏仁賢、二媳婦黃子涵合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了解,顏仁賢現在台中開高級鐵板燒餐廳,2016年更砸了3000萬遷移到新店,當時還請來20輛超跑助陣,顏清標和立委哥哥顏寬恆都前往站台剪綵,場面相當盛大,現在顏仁賢不僅生意穩定,還娶了美嬌娘,擁有一雙兒女,堪稱人生勝利組,而他和老婆也終於要在本週日補辦婚宴,讓大家一起分享小倆口的喜悅,婚宴地點就選在台中市某高檔飯店。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開刀3次不能站!顏清標曝大甲媽神蹟 半小時健步如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