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坦白錯了?她認墮過胎…遭男友嗆:絕不娶妳

2019/03/11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坦白錯了?她認墮過胎…遭男友嗆:絕不娶妳

向另一半坦承過去的經歷,反而成了壓倒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有一名穩定交往的男友,她不希望2人之間有秘密,於是向男友坦承自己曾當過小三、墮胎等,沒想到男友非但不能接受,甚至直言未來不會娶她,讓原PO聽了相當難過,於是上網尋求幫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她表示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有點糟糕,「上上一段感情其實是一個小三。」雖然原PO後來主動退出了那一段感情,但當時她也為了前男友拿掉小孩,而原PO在和現任男友交往後,一直想對男友坦承,因為她認為「要在一起的話就應該坦白,不要有秘密。」在一番掙扎後,原PO終於鼓起勇氣向男友坦程過去的種種經歷,怎料,男友聽完卻大發雷霆,完全無法接受,2人的感情也陷入危機。

 

▼女網友向另一半坦承過去,卻讓感情降至冰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向男友承認曾墮過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原PO不斷解釋,但男友仍一度提出分手,在原PO苦苦哀求之下,2人雖然和好,男友也打消了分手念頭,不過,男友卻向她表明立場,直言「不會娶妳」,讓原PO心碎不已,不知所措之下只好上網尋求幫助「想問問大家,我該怎麼辦?」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誰沒過去,重點是未來吧」、「沒有未來的感情,妳還能期待什麼」、「如果他在乎的不是你的未來,分手吧!」、「別浪費時間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但也有人認為,「每個人做過的事,總要自己承擔」。

 

▼男友甚至直言不會娶女網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對於男友的回應心碎不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與2友出國…她付帳!揭超渣真面目斬孽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坦白 墮胎 情侶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