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媽住鬼屋 耳邊傳女聲:快搬走!

2019/03/11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台中媽住鬼屋 耳邊傳女聲:快搬走!

心存善念,天必佑之!台中一名女網友曾在人生最淒慘的時候,租到了一間鬼屋,結果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住了4年後,某天耳邊突然傳來「快搬走」的聲音,結果超意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社團發文,透露曾在台中住過一間鬼屋,當時她剛離婚,帶著讀小一的兒子,被房東要求在10天內搬家,很多事情不如意,「真的是把我忙得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很是絕望」,好不容易透過仲介,找到了這間老屋,進門卻傻眼了,「因為整棟3層樓(包括地下室)全都是滿滿的垃圾,我一邊要忙著把我當時的寵物店做個結束的清理,一面又要來這棟滿是3層垃圾屋的做打理…」,原本房東答應來清,卻在她準備搬進去的2天前,突然將鑰匙丟給她,要她自己去清,在不得已之下,她只好硬著頭皮清掃,「我也不知我當時是怎來的神力」,她一個人就把寵物店和老屋給打掃乾淨,並把搬家的事情搞定了。

 

原PO表示,老屋的屋況很奇怪,沒有廚房、廚具、抽油煙機等,她只看到牆壁上有火燒過的痕跡,因為但她也沒多想,「我少開伙就行」,但住沒多久就發生怪事,「半夜偶爾會聽見有聲音,但又說不上那是啥,整棟屋…就我和我兒子,及一隻狗和一隻貓而已」,沒想到隔壁鄰居常來抗議,稱她在半夜搬櫥櫃、穿高跟鞋爬樓梯,對此她澄清,「我剛搬完家,人都累得半死了,平常事務又多,我哪來的力氣去做這些的呀,再說我根本不會穿高跟鞋啊!」

 

▼原PO表示自己租到鬼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坦言,那段期間過得很艱苦,有人帶她去禪修,不料她竟在精舍的大門前跌倒,「雙手沒拿任何東西,竟沒法舉起來替臉做防護,像有無形的力量抓住我手沒法去動」,結果撞斷了牙齒,臉也滿是傷痕。當時她身上窮到一天只有100元,只夠她和小孩吃飯而已,醫藥費或其他開銷幾乎拿不出來,甚至在屋中抓到20多隻大大小小的老鼠,友人送兒子的一缸魚,常莫名其妙地跳出來,各種倒楣事讓她衰到不能再衰,於是她後來對著屋子喃喃地說:「請祢行行好…我才剛離婚,又帶個小孩,生活真的很苦,若有打擾到,請多多包涵」。

 

說也奇怪,原PO在那之後就沒再遇到這些事,一轉眼也住了4年多,直到有一天,她的耳邊突然出現一個聲音,「要我快點搬走,一定要搬走…搬走!」而且反覆不斷,她便開始找房子,等到要搬離開的那天,她巡了一下屋子,赫然發現壁櫥是從天花板連到地面,「可當隔間房間隔間用的那種」,她看到天花板上有一個非常清楚明顯的小孩手印,但奇怪的是,「那天花版的高度,以我160的身高再去墊椅子也絕碰不到的呀,那…那個小孩手印是哪時?怎印上去的呢?」

 

▼原PO看到沒人住的屋子,2樓有個女人的身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搬走後,過一陣子碰巧經過,遇到隔壁的鄰居,得知她搬走後,「她們那一排上面的房子,連燒掉4、5間」,更詭異的是,正當她準備離開時,回頭看了一下她之前住的房子,卻看到2樓的窗戶邊隱約有一個女人的身影,但那屋子是沒人住的,「我有在心中默唸的謝謝祂的保佑」,她去(2018)年再度經過,發現以前鄰居家又發生火災,還燒掉整棟。連續逃過了幾次火災,冥冥之中似乎有力量在保護,她表示,「只要心存善念,都是會有保佑的,阿彌陀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她躺冰冷手術台…已逝外婆突出現:別怕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