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覺有味道!店員用微波爐烤襪子噁爆

2019/03/10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感覺有味道!店員用微波爐烤襪子噁爆

玩笑千萬不能亂開!1名男網友今(10)日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現1名連鎖超商店員疑似將濕掉的襪子脫下,緊接著竟然放進超商內的微波爐內,甚至還把襪子放進熱飲機內,過程中不斷發出玩鬧嘻笑聲,誇張的行徑讓人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商店員疑似將濕掉的襪子脫下,放進超商內的微波爐內。(圖/PTT

 

根據原PO的截圖畫面可見,一名疑似超商店員的男子,一邊拿著襪子,一邊面戴微笑將襪子放入微波爐內微波,隨後還打開熱飲的保溫箱開始蒸襪子,完全不顧保溫箱內還放著其他飲品,畫面令人反胃。對此,原PO則表示,自己平常都會到超商消費,但看到店員的誇張行徑,讓他想起日本前陣子才爆發同樣是超商員工在店內惡搞,因此他立刻截圖錄影,忍不住直呼,「感覺會有味道!」

 

▼男子還將襪子放進裝有熱飲的保溫箱中。(圖/PTT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紛紛蓋樓砲轟,「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他應該是早不想做了」、「對兼職店員來說,開除根本無所謂」、「好想吐」、「看起來就是屁孩」、「帳號可以不要全碼嗎?」、「有前因後果嗎?這也太噁了」。

 

▼網友紛紛蓋樓砲轟。(圖/PTT

 

據《蘋果日報》報導,超商業者回應表示,影片中員工的行為造成顧客困擾,公司深感抱歉,內部已開始進行相關調查,該員工行為已嚴重違反公司規定,後續將會有相關懲處並同時將加強內部宣導及員工再教育,確保食安無虞。此外,公司對於微波食品,都有嚴格的作業流程,確保衛生安全,敬請消費者安心。

 

(封面圖/PTT/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超噁加料?麻辣鍋員工亂搞稱「尿醃醉雞 」送奧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