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酒在哪?他一開超狂冰箱 遭冷凍魚突擊!

2019/03/10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梅酒在哪?他一開超狂冰箱 遭冷凍魚突擊!

許多長輩因為擔心浪費食物,經常將吃不完的餐點包起來放在冰箱,但大部分都不會再去吃,因此導致冰箱裡的東西越積越多。一名男網友近日抱怨,由於家裡的冰箱被塞滿了其他東西,他冰的東西經常找不到,直呼開冰箱根本就是在考驗他的空間概念,未料貼文一出,竟引出許多和他有相同困擾的網友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了4張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冰箱裡全被食物堆滿,除了有許多用塑膠袋包到看不出實體的東西,還有不少超商的微波食品,食用到一半的罐頭及飲料都沒有丟掉,就連門邊也被塞得毫無空隙,一眼望去是滿滿的食物堆,但仔細一看,其實有不少包料理都已經過期。

 

▼超狂冰箱大公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鏡頭轉到冷凍庫,一樣是被冷凍食品塞滿,就連頂部的燈都被遮得幾乎沒有亮光,更誇張的是,冷凍庫門邊有一包寫著「滷肉」的食物,旁邊還寫著「10/8」,想必是去年10月就過期了,沒想到竟然放到今年3月還沒有丟,讓網友超傻眼。

 

▼冷凍庫也很可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這篇貼文中寫道,每次打開冰箱,就像是在考驗他的空間概念一樣,讓他想起小時候有一次打開冷凍庫,由於冰箱太滿,一條硬梆梆的冷凍魚直接掉下來,砸在他的小腳上,害他現在開冰箱都有陰影,此外,他現在還找不到自己冰起來的梅酒和牛奶,因此要網友們幫他在圖片裡找一下。

 

▼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許多網友被嚇呆了,紛紛驚呼:「東西都不會掉下來嗎?好厲害」、「要是我,我會找一天全部丟掉,我管他什麼帝王蟹還是干貝、鮑魚、魚翅海鮮的」、「騙我吧!這垃圾車吧?我不敢想像這冰箱煮出的東西會美味」、「裡面深層應該有一半的東西已經過期」、「裡面一半以上的東西都不會再吃了吧!可以丟掉啦」、「這樣冰箱很容易壞」、「會把冰箱塞成這樣,想必家裡也不是很乾淨」、「這是資源回收場嗎」。

 

另一方面,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家2台冰箱也是這樣」、「跟我媽的冰箱一樣」、「我家也是,其實一堆東西都壞掉」、「我想到婆家的冰箱」、「我阿嬤冰箱也這樣」、「婆家的冰箱打開,我都不敢呼吸」、「婆婆也是這樣塞到爆,煮出來的食物,有時都有冰箱的味道」、「我家冰箱有7年前的面膜」。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阿嬤養的!寶寶5天極速生長 小臉腫一圈…變完美圓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