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兵神器!他曬復古Nokia 網一看畫面全跪了

2019/03/10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當兵神器!他曬復古Nokia 網一看畫面全跪了

還記得「智障型手機」的年代嗎?那時候的手機沒有觸控功能,想要打電話或傳簡訊,必須一個一個按鍵慢慢按,想要上網更是十分不易,不像現在還有語音功能,方便度大大的提升。一名網友便分享了一支懷舊手機,他表示每次在公共場所拿出手機上網,就會引來旁人側目,讓他十分疑惑,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他拿了一支復古的Nokia手機,螢幕很小,上頭還有撥號數字及通話鍵,更讓人驚奇的是,手機畫面顯示在臉書,代表有上網功能,但他非常不解,「為什麼每次在捷運上用這台手機看臉書,都一堆人盯著我看!」他也透露,這支手機是2017年上市的nokia 3310 3G版,強調「真的可以上網,我是拿同學的智慧型手機拍的啦!」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才17歲,「應該沒透露出什麼年齡吧」,並說因為大家都很好奇,他考慮拍手機的介紹影片。

 

▼原PO曬出復古手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勾起大批網友回憶,短短2天已有1.6萬人按讚,大家紛紛回應,「每個人都看你是因爲你厲害」、「本日你最潮」、「3310就是引人注目」、「酷,3310真的是神機,耐摔第一名」、「這看得好辛苦啊!不過滿酷」、「以前的回憶」、「我用這個可能馬上抓狂吧」、「太神奇了吧!」、「神器降臨」、「不敗神機,神乎其機」,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當兵時我也有一台這樣的,也能按臉書」、「當兵也是這樣看啊!正常」、「我朋友也有,當兵神器」。

 

▼男子使用Nokia 3310長達17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Nokia 3310 3G復刻版在2017年11月18 日上市,建議售價1990元,機身相當輕巧,耐摔、好用、電力持久,採可換電池設計,機底具有3.5mm耳機孔及microUSB 插槽,這些設計在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已漸漸被淘汰。事實上,英國一名退伍軍人大衛(Dave Mitchell)就使用這支手機長達17年,期間曾經歷伊拉克、阿富汗、約旦、德國等地區的戰役,手機被摔過無數次,還曾不小心丟進洗衣機清洗,仍然完好如初,因此他從未想過更換新機。

 

 

【往下看更多】
時代的眼淚!他曬20年前「小海豚」手機 勾起網友回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