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沒生兒子 荒唐婆婆洗腦老公找小三

2019/03/10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她沒生兒子 荒唐婆婆洗腦老公找小三

怎麼會有這種婆婆?桃園一名黃姓女子與丈夫結婚5年,由於丈夫是獨生子,因此傳宗接代的壓力特別大,婆婆時常都會關心夫妻倆的進度,黃女去(2018)年產下一名女兒後,婆婆卻因為不是孫子,而叫兒子「出去找小三」,讓黃女終於忍無可忍,決定訴請離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女婚後與夫家同住,由於婆婆滿心期待可以抱孫子,黃女嫁到丈夫家才2年,就每個月都被催促進度,婆婆不斷地關心她「有好消息沒」,甚至還和丈夫說,若是妻子生不出來,出去找小三生,荒謬的言論令她承受巨大壓力。

 

▼(示意圖/pixabay)

 

去年黃女終於懷孕,婆婆欣喜若狂,不但每天都噓寒問暖,還會燉補品給黃女養身體,但知道黃女生下的是女兒後,婆婆又立刻變臉,變得尖酸刻薄,夫妻倆也因此鬧得關係不和睦,丈夫甚至會動手打人,也漸漸開始不回家,真的在外面養了小三。

 

▼(示意圖/pixabay)

 

因為對這家人失望透頂,黃女毅然決然提出離婚,也舉證家暴的保護令和驗傷單,鄰居表示常聽見黃女被婆婆罵的收音,再加上黃女丈夫根本不出庭,也不為自己辯解,法官認為,2人的婚姻關係已經難以維持,因此判准離婚,而女兒的監護權也歸黃女。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逼孕媳喝符水 醫傻:XX真變長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