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情侶照1.5萬變16萬 當事人道歉了

2019/03/09 2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大逆轉!情侶照1.5萬變16萬 當事人道歉了

案情出現大逆轉!一名男網友日前抱怨與女友逛街遇到婚紗店業務,原本雙方談妥拍攝20張情侶照,費用為15800元,不過後來才發現化妝品、卸妝都要額外收錢,此外,店家事後還派了3名業務慫恿他們包套做相本,最後總開銷竟高達16萬元,讓原PO崩潰直呼,「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男網友今(9)日再度談到此事,怎料劇情急轉直下,讓其他網友看傻眼:「不單純」。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男網友發文分享到婚紗店拍照的慘痛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氣噗噗地指出,日前和女友到嘉義市文化路逛街時,看到有婚紗店設攤,因此臨時起意要拍一組情侶照紀念,當時婚紗店開價20張照片加相簿的費用為15800元,「這預算OK,我接受」。沒想到在開拍時才驚覺掉入圈套,他發現女友使用的化妝品、卸妝和隱形內衣,都要另付額外費用,且業者當初並沒有先告知,「總共額外多出了5880元,好,到這邊我也認了」。

 

▼男網友發現連女友使用的化妝品也要額外付費,但婚紗店都沒有提前告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離譜的是,拍完照過幾天後,他們回到店裡選照片,發現攝影師共拍了300多張,兩人精挑細選,好不容易篩選剩100張時,業者竟開始慫恿他們將剩下的全包,「還不能單買相片,一定要包套做相本,他們根本不打算讓我們選到20張」,不只如此,店家還派出3名業務說服他們,「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他表示自己不夠堅持,加上身上沒有多餘的現金,因此店家建議他們申辦分期零利率,沒想到隔天就通知過了,且還是有利息,「結論總開銷高達16萬,我們真是好傻好天真!拍個情侶照變成婚紗照」。

 

▼男網友9日再度發文,貼出道歉聲明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當時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事隔多日後,男網友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整個拍攝服務過程都覺得很滿意,也很喜歡作品,所以才會加選部分照片,「但因個人因素對於加選部份的金額無法負擔,心情不佳的情況下,在網路上宣洩出自己的心情,也加上一些情緒性的字眼」,造成對店家商譽嚴重的毀損。此外,他還說相片加選是自己同意的,同時澄清婚紗店在合約過程中並無任何違法之處,「希望這場風波能到此為止,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整件事情只因個人一時情緒,造成婚紗店商譽受損,深感抱歉」。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結婚80萬太貴 新娘拒拍婚紗!暖尪堅持砸10萬:一生一次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