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臭老公!她冥婚養5孩 騎車自撞與夫神奇相遇

2019/03/09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臭老公!她冥婚養5孩 騎車自撞與夫神奇相遇

台北市一名新娘秘書林詩潔是一位單親媽媽,後來遇到也是單親爸爸的丈夫,2人一共要撫養5個孩子,但他們過得相當幸福,怎料,在登記結婚前夕,男方卻突然病逝,她夢寐以求的婚禮只能和丈夫的告別式同天舉行,雖然心痛,但林詩潔仍含著淚水,親自幫摯愛化妝,事後她還請刺青師將男方頭像刺在她的左胸口,2人的「遠距離戀愛」令人為之動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詩潔在《戀愛公社》發文懷念已逝世的丈夫:「當你遇到一個對的人無論距離多遙遠,一定會用盡所有理由為愛一切合理化,我們各自的過去都曾有一段失敗的婚姻,也都是獨自扶養孩子的單親父母(孩子3+2),奇妙的緣份讓我們相遇,彼此互相扶持。」沒想到,原本幸福的愛情,卻被老天爺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就在婚禮前夕,丈夫突然罹患了血癌,得知生病到離開人世,僅短短3個星期的時間,給了林詩潔重重的打擊,「怎麼突然生病了你,一切措手不及就這樣走了呢?留下我獨自面對所有一切,叫我情何以堪?」

 

▼林詩潔將男方頭像刺在她的左胸口。(圖/網友林詩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林詩潔親自替丈夫上妝。(圖/網友林詩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日子一天天過去,林詩潔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雖痛苦不堪,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倒,她也不忘和丈夫的婚約,「雖然來不及登記,但我願意在告別式與你冥婚,為你披上白紗,也親自為你上妝,成為彼此最帥最美的新郎新娘,不要放手好嗎?紙戒指要戴好,世上獨一無二」,話鋒一轉,林詩潔語帶不滿地向丈夫抱怨,「臭老公,你還真的是給我一個超不一樣的婚禮,也真的讓我戴上最珍貴又獨一無二的婚戒」,但其實字字句句都能看出她對丈夫的思念,讓人忍不住鼻酸。

 

▼林詩潔完成丈夫的遺願。(圖/網友林詩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丈夫逝世後,林詩潔曾遇到一件神奇的事,「有一次,是我實在太想他,邊騎車邊罵,很多事情如果他都在,就很好解決了,為什麼要離開我,讓我一人面對所有問題,結果晚上就有親戚來找我,問我是不是白天有罵過老公!原來是老公託夢,請他們跟我說對不起…」另外,有次她從機車上不小心摔下來,但卻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讓她覺得是受到丈夫冥冥中的保護。林詩潔也提到,她深知自己和丈夫在法律上沒有名份,但她還是願意完成老公的遺願登記,她也暖心向丈夫告白,「老公,我好想你,你永遠在我心上,我會好好將這份愛化為力量完成人生課題」。這份遠距離的愛,讓不少人激動地流下了的淚水,相信他們之間的真摯情誼,就是連接2個時空間最好的橋樑,剎那便成永恆

 

▼林詩潔在告別式與丈夫冥婚。(圖/網友林詩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封面圖/(圖/網友林詩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往下看更多】
愛情長跑16年!準新娘國道慘死…除夕出殯 男友想冥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