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界女神同框柯P 第3隻手詭現形…網歪樓

2019/03/08 15: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醫界女神同框柯P 第3隻手詭現形…網歪樓

擁有「醫界女神」稱號的25歲李姓女學生在澳洲就讀醫學院,她不僅會念書,更是顏質爆表、渾身散發出仙氣,一度在PTT表特板掀起轟動,近日有網友發現她去(2018)年底不僅到台大醫院實習,還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再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大家除了羨慕柯P可以與她近距離接觸,還意外發現合照中有一隻「神秘右手」輕放在柯P腰上,嚇得起雞皮疙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李姓女學生被網友封為是標準的空靈系美女。(圖/jennjennll IG)

 

 

李姓女學生去年7月被以「正妹女醫師」為標題PO在PTT表特板,內文還補充「來自台灣的醫學院學生」,只見她擁有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搭配上瓜子臉、白皙的皮膚,精緻又氣質的長相馬上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讚「好正喔!好想去給她看病」、「又正又會讀書又是醫生根本人生勝利組」、「正到哭,求治療」、「長得好像Angelababy」,隨後又有網友留言指出,她在澳洲雪梨大學就讀醫學系,父親是名皮膚科醫師,而她也在IG透露,從小立志當醫生,現在只希望能幫助人,有能力減輕別人的痛苦,同時也照顧身邊人的身體健康,充滿正能量。

 

▼她經常在IG貼出美照,仙氣逼人。(圖/jennjennll IG)

 

 

 

她平時喜歡在IG分享生活,去年透露自己曾回到台大醫院的實習,不過目前似乎已準備回到澳洲醫院從事醫療工作,而她在台灣的期間,也趁機和柯文哲合照,她雖然素顏戴著眼鏡,依舊氣質出眾,穿起白袍更增添專業感,柯P則一臉靦腆與她並肩站在一起,不過奇怪的是,兩人的手明明都有入鏡,中間卻出現一隻神秘右手,搭在柯P的腰上。

 

▼她曾回台大醫院實習,並和柯文哲合照,兩人之間的「手」意外成為焦點。(圖/jennjennll IG)

 

 

這張照片讓網友看得心裡發毛,忍不住將照片轉貼到臉書《靈異公社》,驚恐地詢問「大家有發現還是感覺怪怪的嗎?這位是來自人間的朋友還是..?」引起大家留言討論,還有人猜測是助理在後面,合照時被要求蹲下,更多人則是好羨慕阿伯可以跟醫界女神合照,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柯P被問到合照一事,僅笑說「這美女喔?」坦言當天去台大醫學院上課,課後發現全部學生都跑來排隊合照,不過對該名李姓女學生沒有印象。

 

(封面圖/jennjennll IG)

 

 

【往下看更多】
美女牙醫E奶溢出超胸狠!網噴鼻血搶預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