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萬紀念照變16萬婚紗照 他驚:無法走出店

2019/03/08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5萬紀念照變16萬婚紗照 他驚:無法走出店

婚紗照千萬別亂買!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慘痛經驗,表示自己和女友到婚紗店拍情侶照,原本談好20張照片加相簿的費用是1萬5千元,沒想到拍攝時才發現,化妝品、卸妝都還要額外收錢,更離譜的是,挑選照片時,店家竟派了3名業務慫恿他們包套做相本,最後總開銷竟高達16萬元,讓原PO崩潰直呼,「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發文分享到婚紗店拍照的慘痛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和女友到嘉義市文化路逛街時,看到有婚紗店設攤,小倆口心血來潮,決定拍一組情侶照紀念,詢問後店家開價20張照片加相簿的費用是1萬5千元,他認為價格合理,便答應讓女友先下車去化妝準備,沒想到開拍時,他才發現女友使用的化妝品、卸妝和隱形內衣,都要另付額外費用,且業者當初並沒有先告知,「總共多出了5880元,好,到這邊我也認了。」

 

▼店家原本開價1萬5千元,後來卻多了化妝等額外費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以為能用2萬多元留下美好回憶,但拍完後卻是噩夢的開始,原PO提到,他們拍完照過幾天後,回到店裡選照片,因為總共拍了300多張,兩人精挑細選,好不容易篩選剩100張時,業者竟開始慫恿他們將剩下的全包,「還不能單買相片,一定要包套做相本,他們根本不打算讓我們選到20張」,不只如此,店家還派出3名業務說服他們,「真的很恐怖,根本無法走出婚紗店。」

 

▼在店家慫恿下,總開銷竟高達16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兩人因為不夠堅持,答應業務推銷,但由於身上現金不夠,業者還建議他們12萬元辦「零利率」的24期分期付款,沒想到隔天就通過了,卻還是有利息,每期要5780元,總金額變成13萬8720元,儘管原PO事後也向婚紗店解釋自己的困難,希望能折衷讓他購買修片完成的照片就好,不需要製作相簿,但業者卻表示銀行已經通過分期,公司就無法取消了,「結論總開銷高達16萬,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拍個情侶照演變成婚紗照」。

 

▼有網友認為是原PO自己不夠堅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無奈表示,「買婚紗照千萬別亂買,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看到超傷荷包的慘痛經驗,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沒堅持真的會很恐怖」、「你們就當結婚照用吧...」、「一句沒錢不就搞定了,拒絕業務是有多難」,不過也有人認為,「自己不夠堅定要怪誰」、「不要就直接離開不就好了」、也有人提醒如果真的有不讓人走出店面的情況,可以選擇報警處理,據了解,目前已有網友到業者粉專留言質問「騙老實人晚上睡得著嗎」、「推銷推起來台南發大財」、「照片十幾萬是怎麼拍的」,不過目前業者尚未做出回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機車踏板見「陌生黑包」 callout報警…兩人一組詭異現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紗照 16萬 紀念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