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2根木瓜!國道警推新裝備 :三寶退散

2019/03/07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靠2根木瓜!國道警推新裝備 :三寶退散

新裝備超炫!為了降低國道警察長時間在危險的環境下值勤而發生意外,國道警察推出「2根木瓜」新裝備,將超亮眼的警示燈高掛在警車上方,特別用來提醒用路人注意道路狀況,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想不到國道紅斑馬越來越搞笑了」、「這個裝備太帥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道警察推出新裝備,將超亮眼的警示燈高掛在警車上方。(圖/國道公路警察局 臉書)

 

由於台灣高速公路先前曾多次發生國道警察值勤途中,不幸慘遭後方車輛追撞,導致悲劇發生的案件,因此為了降低警方執勤受傷的風險,「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專頁貼出新型設備「升降式LED桿式輔助警示燈」的宣傳照,同時還貼出執勤影片與說明警示燈用途,向網友們提醒,若在國道上見到警示燈排成「U」型,就代表前方出現重大事故或車禍。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貼文中表示,「沒有2根木瓜不能解決的事」。(圖/國道公路警察局 臉書)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貼文中搞笑自嘲,「欸!沒禮貌笑那麼大聲,要笑就笑吧,搞成這樣再說你看不到,不睜開眼睛好好看路,就不要怪我們想飛踢,那個誰不要拉我!」甚至還幫照片附上幽默註解文字,「沒有2根木瓜不能解決的事」、「除非你根本不看路!」最後也透露,目前所有的裝備都還在測試階段中,為了弟兄的安全持續努力,改善是一條長遠的路,需要你我共同努力,不忘鄭重呼籲,「睡著的人叫不醒,你睡飽再上路」。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圖/國道公路警察局 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希望對員警的安全可以有大大的幫助」、「這也太顯眼了吧!再看不到就不要開車了」、「就是硬要搞成電子花車?」、「 別忘有前車之鑑~小心又被正義魔人檢舉LED燈太閃眼」;也有人搞笑建議,「建議再加個大音箱開電音吧,那些自目的人就算再看不到,也没話扯吧!」、「三寶一定無視的,我又笑了,哪個寶貝發明的?」、「如果車頂上的會上下揮舞又會轉圈就更棒了」。

 

(封面圖/國道公路警察局 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三寶插隊左轉…下秒現世報!後車補刀:再送你罰單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