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姪女糟蹋媽愛心餐!她怒:毒菇我當定了

2019/03/07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小姪女糟蹋媽愛心餐!她怒:毒菇我當定了

姪女對爸媽沒禮貌,「毒菇」看不下去了!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她的媽媽特地為就讀小二的姪女買了一堆食物,未料姪女卻一臉嫌棄,讓原PO非常生氣,表示姪女平常也沒大沒小,大嫂卻不糾正她,讓她氣得直呼「這個毒菇我當定了!」

 

 YT廣告

 ▼原PO的姪女對長輩沒大沒小。(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一開頭就自稱「毒菇」,她表示,近日媽媽去夜市買了滷味和麵,但因為姪女不吃麵,便特地多買了壽司、炸物、可麗餅等她愛吃的食物,未料回家之後,姪女看了一眼卻一臉嫌惡,直說自己不喜歡。原PO媽媽不厭其煩地將食物一包包打開,但不管是姪女向來愛吃的蟹肉壽司、可麗餅、薯餅或雞塊,她都一律拒絕,「我不喜歡這個!」原PO表示,「大掃」平常會買這攤炸物給姪女吃,姪女就吃得很開心,「為何阿嬤買回來的就一臉嫌惡?」原PO媽媽只能默默地把可麗餅吃掉,讓原PO氣得火冒三丈,要媽媽別管姪女,「愛吃不吃隨便她!」未料一句話竟讓姪女覺得自己被兇了。

 

▼原PO媽媽特地買回姪女愛吃的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時原PO大哥並不在,「大掃」回來之後,姪女就跑上前告狀,接著氣噗噗地跑上樓,「大掃」竟也拿了自己想吃的東西,跟著走上樓。原PO心酸表示,自己爸媽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姪女糟蹋,平常爸媽叫她,她也當作沒聽見一樣繼續看電視,當時「大掃」在旁邊滑手機,卻根本沒糾正小孩。更扯的是,姪女還曾說,「阿嬤,妳給我過來!」讓原PO質疑身為幼教老師的「大掃」到底是怎麼教小孩的,且大哥、「大掃」都說,姪女還小,不能罵她,要用鼓勵的,讓原PO忍無可忍,「如果今天一直看到自己爸媽被這樣糟蹋,還不出聲,我才是不孝!這個毒菇我當定了!」

 

文章一出,網友都站在「毒菇」這邊,「支持毒菇!反對白目小屁孩」、「妳是對的!對長輩無理取鬧,誰教的?」、「我家也一個小二,這樣早被修理了。不吃,那餓到明天,有人買還嫌,自己去買」、「支持妳,一點都不毒」、「幾歲了還小…不從小開始教,長大還得了」、「辛苦了,像妳大嫂那種沒家教的人真的多的是」。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火車位被佔心軟讓座!老伯女兒一句話 她暴怒:起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