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坑很大?她哀嚎小菜8片60元 網反酸:不懂台南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2019/03/04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美食之都」台南一直是觀光客想一飽口福時的首選,許多美食店家不僅是在地人的最愛,更是吸引全台的民眾前往品嚐,但跑去嚐鮮前,最好先做足功課,日前一名女網友就表示,她到台南點了一盤60元綜合小菜,上桌後的份量令她當場傻眼,還在文中抱怨,「整個雷慘了」,沒想到這篇文引來網友筆戰,甚至有人狂酸:「是妳不懂台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食之都」台南一直是觀光客想一飽口福時的首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只見照片中有8塊不同的小菜,包括粉腸、三色蛋等,但這篇文並不是要與大家分享吃美食的喜悅,而是要大吐苦水。原PO表示,這樣一盤小菜就要60元,覺得自己被「坑很大」,並且無奈地抱怨:「而且非常難吃,整個雷慘了。」但網友們卻反而認為,在該間店家點這個本來就比較貴,留言反酸:「不要把香腸熟肉當成一般滷味點好嗎,不會選店家,愛吃又愛在那嫌貴,怪誰?」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抱怨自己踩雷,沒想到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價格算是合理,「三色蛋(2份)、鯊魚煙(2份)、粉腸(2份)、小卷(2份)60元…不然妳覺得多少合理?」此外,在討論串中也有在地網友表示,「我去香腸熟肉畫單,結帳都300、400元...」、「要吃熟肉不要在這種店吃,在地的濳規則」、「是你不懂台南,沒有概念就不要去吃那種店」、「這就是觀光客在吃的,這樣已經不算貴了啦」、「妳要找正港的台南人推薦吃得比較飽的店」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台南點了一份綜合小菜60元,價格及份量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完許多網友留言,原PO也強調:「我也覺得台南的東西很少雷的,他米糕我就覺得不錯,但是小菜這樣的價錢讓我覺得傻眼而已。如果我覺得他是這樣的量,這樣的價錢,我也不可能點。」至於有的人質疑原PO為什麼不先問價錢跟內容物再點菜,她也回應:「上面的菜單寫的是綜合小菜大小份,請問我又要怎知道內容是什麼,我以為只是一般滷菜而已。」只能說這碟60元小菜引起兩派爭議,可能是原PO始料未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一斤蝦子450元…阿嬤喊「好貴」 攤販濺水怒斥:快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菜 台南 黑白切 論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