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eafood法力無邊?戲劇女神驚呼:「一陣熱」腰好了

2019/03/03 2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Seafood法力無邊?戲劇女神驚呼:「一陣熱」腰好了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大家對於「妙禪」一定耳熟能詳,日前有網友分享了一篇文章,內容闡述了信妙禪的許多好處,還信誓旦旦地說,師父絕不是白白收了別人的錢,而是取之有道,再從其他地方返還,還於文末提到了一位信徒自從繳錢給師父後,公司便一直加薪水的歷程,令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日前有網友分享了一篇文章,內容闡述了信妙禪的許多好處。(圖/翻攝自PTT)

 

相信大家對於「妙禪」一定不陌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一篇名為「信妙禪之後,信徒被公司主動一直加薪」的文章,而這篇見證文〈感恩師父!恩賜我生命中最大的禮物—重生!〉是出自於「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由一位住在高雄市岡山區的鍾姓信徒所撰寫,內文提到,這位信徒在2013年家庭遭逢變故,妻子癱瘓、整個家支離破碎,但2014年他遇見了妙禪師傅,此後非常珍惜每一次可以護持的機會,每天下午5點半下班,6點就會到共心會所護持,與師父佛心印心,可說是非常虔誠。

 

▼鍾姓信徒對於妙禪非常虔誠,每天都前去共心會所護持。(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臉書)

 

回憶起剛入門的時候,鍾男不由自主地掉眼淚,他感性地於文中寫道,「猶如在外流浪已久的孩子終於回到家的感覺,我明白妙禪師父就是我要追隨的師父。」他表示,從入門第一個月起,自己就主動爭取護持弘法,並且每個月奉獻1000元,堅信的意志可見一番,而就在繳納了3個月後,離奇的事情發生了,這位信徒待了18年從未調薪過的公司,竟然主動加薪1000元,不只如此,就在入門一年多後,他向師父發願,要為自己爭取護持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想不到3個月後,公司將他升為管理組長並再次調薪2000元。

 

▼鍾男提到新聞媒體對妙禪和如來宗的負面報導,許多親友也擔心他受騙,但他堅信不疑。(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驚呆了,紛紛蓋樓留言:「光喜自得,大慈大悲」、「多的錢要記得給seafood」,也有網友腦洞大開,建議鍾男努力去爭取將護持金升到每月2萬元,「發願爭取20000元的弘法護持金,下個月公司將我升為董事長!」其實,對於妙禪師傅深信不疑的信徒不在少數,就連明星曾之喬都曾經分享過,自己初見師父時,在回家途中突然感覺到腰間「一陣熱」,沒想到以前腰部慣性扭傷的老毛病,竟然就此不藥而癒,日後,她也不避諱向大家公開自己的信仰,還常常以師姐的身分向眾人佈道,但不管大家看法如何,妙禪師傅的話題又再次引發討論。

 

▼不少人都對於妙禪師傅深信不疑,連女星曾之喬都是信徒。(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業力引爆!妙禪冬季造型曝光 萬元風衣一披秒變賭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