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到國外!台灣燈會「珊瑚之心」獲義大利設計獎提名

中央社 2019/03/03 09: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到國外!台灣燈會「珊瑚之心」獲義大利設計獎提名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屏東2019台灣燈會展出的裝置藝術「珊瑚之心」,獲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賽(A' Design Award)提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京鷹國際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在臉書上介紹這次的作品(圖/翻攝自Golden Eagle 京鷹國際照明工程臉書

 

觀光局說,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賽是全球規模最盛大、參賽作品最多的設計大獎賽,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上萬件作品報名角逐。

 

▼今年觀光局以在台灣燈會海底世界燈區展出的「珊瑚之心」參賽,獲國際肯定(圖/翻攝自桔禾創意執行長Jimmy Chang臉書

 

今年觀光局以在台灣燈會海底世界燈區展出的「珊瑚之心」參賽,作品是委託京鷹國際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設計,不但獲國際肯定,更可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台灣燈會海底世界燈區展出的「珊瑚之心」,獲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賽(A' Design Award)提名(圖/翻攝自Golden Eagle 京鷹國際照明工程臉書

 

觀光局說,「珊瑚之心」為海底世界燈區裡一座與大地景觀融合的照明互動裝置藝術,藉由所設置的互動按鍵,輔以絢麗光線形態演出,表現出珊瑚在海洋中斑斕色彩,原本白化的珊瑚,隨著夜幕低垂、夜間溫度的變化,經由人們與海洋良性互動而逐漸活化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桔禾創意執行長Jimmy Cha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元宵節變「鬼娶親」人形花燈…網嚇瘋:蔗姑!成絕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