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婦產科驗孕 殺出另一男!2人搶當爸:是誰的?

2019/02/28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情侶婦產科驗孕 殺出另一男!2人搶當爸:是誰的?

太想當爸爸?一對情侶一起去看婦產科,想確認女方到底有沒有懷孕,未料當他們去做驗尿測試時,又有一個年輕男子要找這名孕婦,後來3人還一起進入診間,追問醫師「是誰的孩子?」讓醫師嚇壞了,要他們再等等,別心急。

 

 YT廣告

 ▼2名男子搶著當孩子的爸爸。(示意圖/Pixabay)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看診經驗,一對年輕情侶來看診,表示在家測試後發現疑似懷孕,希望能進一步確認,醫師便以試紙為他們檢測,結果出爐後,直說「有懷孕、有懷孕!」2人聽見後興奮不已,還說想看看寶寶的狀況。不過醫師表示,若經期剛結束,只看得出子宮內膜變厚,無法確認是否真的有著床懷孕,因此建議女方驗尿測試。

 

▼這對情侶到婦產科看診,想確認是否懷孕。(示意圖/Pixabay)

 

2人離開診間前往驗尿後,竟有一名2、30歲的男子進入診間,表示要找剛才那位女子,醫師當下感到不妙,「有點害怕」,告訴他女方剛剛出去了。不一會後,外面傳來一陣騷動聲,醫師心想應該是雙方在吵架,未料3人接著竟一起進入診間,劈頭就問「孩子是誰的?」醫師表示,目前要先確定有寶寶,之後再看要驗血型或是DNA。令他意外的是,一般男生都會推卸責任,不想當爸爸,但這2名男子卻在爭寶寶是誰的,令人哭笑不得。

 

▼醫師表示,這2名男子搶著當爸爸。(圖/《醫師好辣》)

 

物理治療師熊熊也曾分享類似案例,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去復健,但卻有2名男子分別陪著看診,媽媽才坦言,其中一個是孩子生父,另一個是她丈夫,但2人都認為小孩是他的,給了媽媽生活費,「所以我不用上班就能養小孩,就先這樣吧」,讓熊熊聽完無話可說。

 

▼醫院診間內鬧翻天!兩個男人搶當孩子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孩子不像我!人妻偷吃老公死黨 一問才知…還有小小王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