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生魚片壽司…媽端走變「三鮮炒飯」他崩潰吞肚網笑噴

2019/02/27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買生魚片壽司…媽端走變「三鮮炒飯」他崩潰吞肚網笑噴

這難道是最新吃法?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常推出大份量、高CP值的美食,吸引民眾搶購,其中生魚片握壽司就是熱銷商品之一,不過,有網友發文透露,朋友買了一盒生魚片握壽司回家,準備大塊朵頤,沒想到媽媽似乎沒吃過,竟整盒端走,拿去炒成「三鮮炒飯」端上桌,呆萌舉動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紛紛直呼,「新一代廚神」。

 YT廣告

▼朋友在好市多買了一盒生魚片握壽司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朋友去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結果朋友的媽媽拿去炒了,就這樣變成炒壽司」,照片中可見,盒中原本裝有鮪魚、鮭魚、干貝、鮭魚卵等4種熱門口味的生魚片握壽司,軟嫩美味的模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沒想到當朋友準備大吃一頓時,卻發現媽媽竟把整盒好料丟下鍋,炒成一盤「三鮮炒飯」,只見原本晶瑩剔透的生魚片經大火一炒,全部熟透變成白白乾乾的普通魚片,看著回不去的「壽司炒飯」朋友雖然內心崩潰,還是摸摸鼻子吞下肚。

 

▼沒吃過的媽媽竟把生魚片壽司炒成三鮮炒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都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笑翻留言,「太好笑了,新吃法啦」、「新一代廚神」、「要加蛋啦」、「再加點醬油跟蛋,就是鮭魚炒飯了」、「這媽媽也太可愛」、「妳朋友是不是沒帶媽媽吃過壽司」、「加點蛋,加點蔥」、「哈哈,怎麼感覺很好吃」、「一定要帶媽媽去壽司店吃一下」,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壽司炒飯」中不見海苔和魚卵,不禁笑虧,「魚卵的呢,沒看到難不成是煮湯了」也有人透露也曾遇過相同經驗,「之前去吃喜酒,上了一道生魚片,沒多久又上了一道現煮的湯,結果生魚片就被沒有吃生食的長輩倒到火鍋裡煮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溫泉蛋加熱才能吃?傻妹子照做丟電鍋 咬一口…崩潰哭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