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便當不能刷卡…奧客喊「算我免費」!最後結局好無奈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伊庭 2019/02/24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伊庭 字級:
讀稿
買便當不能刷卡…奧客喊「算我免費」!最後結局好無奈

奧客到處都有,且怪招連連。一名自助餐的老闆娘在臉書社團表示,許久沒有遇見奧客,沒想到今天上門了!她抱怨有奧客沒帶現金硬要在學生餐廳刷卡,未能如願後,竟要免費拿走便當,否則向消基會投訴。未料貼文一出,網友看到便當之後,紛紛歪樓狂問,「我只想知道你的店在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自助餐的老闆娘在臉書社團抱怨,有位伯伯點了60元的雞排飯和60元牛腩飯,共120元,但伯伯表示自己沒帶現金,硬要刷卡,老闆娘回應「學生餐廳只收現金」,沒想到伯伯卻大罵「不合理!」並抱怨,「外面的餐廳都可以刷卡,為什麼只有你家的不行!」

 

▼老闆娘在臉書社團抱怨,遇到奧客整天心情差!(圖/翻攝自臉書)


伯伯更無理要求,既然不能刷卡,就要讓他免費帶走2個便當,否則要到消基會控告店家,更強調自己不是不付錢,是店家自己沒有刷卡機。老闆娘最後表示自己沒有讓伯伯帶走便當,所以伯伯怒罵說要到消基會投訴,讓她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隨文附圖貼上雞排便當原貌,網友驚:好佛心!(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怒罵伯伯,「根本是倚老賣老」、「是來吃霸王餐的吧?」、「她故意的,想吃免費!」、「 寧願餵狗吃,也不給這種找麻煩的奧客吃!」Po文也附上雞排飯和牛腩飯的照片,只見大塊雞排佔了便當二分之一,牛腩便當的牛肉更是好大塊。配菜還有金黃的歐姆蛋,網友看到美味的便當忍不住歪樓,紛紛求問老闆娘地址「雞排便當看起來好好吃!」、「這樣60?請來台北開分店。」、「這樣60有賺錢嗎?」、「哪間學校?菜色也太好」。

 

▼隨文附圖貼上牛腩便當原貌,網友紛紛跪求地址。(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暖客飯後「這舉動」被推爆 同行狂點頭:職業病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